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意大利著名运动品牌乐途选择PTC FlexPLM™解决方案优化产品开发全过程

2011-5-10 10:33| 查看: 40734|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中国北京,2011年5月10日——PTC®公 司近日宣布,领先的运动鞋、运动服及足球、网球、跑步、健身、休闲配件制造商,意大利运动时尚品牌乐途(Lotto Sport Italia S.p.a),选择PTC专为零售和消费行业提供的产品 ...

PTC服装、鞋类及配件行业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产品质量、组织和运营效率

中国北京,2011年5月10——PTC®公 司近日宣布,领先的运动鞋、运动服及足球、网球、跑步、健身、休闲配件制造商,意大利运动时尚品牌乐途(Lotto Sport Italia S.p.a),选择PTC专为零售和消费行业提供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FlexPLM™,以支持其所有的产品开发相关部门。乐途从2011年起逐步实施 FlexPLM™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满足快速变化的服装行业中日益凸显的迫切需求,有效地提升运营效率和组织的灵活性。

针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乐途引入了新的生产流程以重新配置其产品系列的开发和生产计划。为了改善供应链中各个厂商之间的合作,从而快速应对全球各地的生产 需求,乐途选择了FlexPLM™这款简单并易于实施的解决方案。FlexPLM™灵活的架构建立在PTC的Windchill™平台上,能够让造型师、 设计师、代理商、供应商和采购商在一个协作的分布式异构环境下共同工作,而无需展开昂贵的软件定制。

乐途公司运营经理Luca Tinucci表示:“乐途一直在寻求实现其产品的最大创新,同时也在寻求流程的最大创新。我们选择了PTC,是因为PTC对零售消费行业非常重视并拥有 丰富的专业知识。对我们来说,目前最根本的目标之一是提高运营效率,其二是提高组织的灵活性。乐途每年大约要推出500款成衣设计和150款鞋类设计,当 务之急是要找到一款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将不同的要素整合起来,同时确保一个活跃的、结构完善的信息发布系统。PTC解决方案使我们的运营流程更加顺畅高 效,同时提高了生产系统的效率。”

凭借其众多的行业领先功能,FlexPLM™技术将支持不同的流程,尤其是新产品发布、生产线日程安排、理念开发、创意设计、物料研发、试验、色彩和规格以及对样品、成本、质量、供应商以及合作伙伴的管理。

PTC 公司欧洲零售和消费部门副总裁Stefano Rinaldi表示:“由于PTC的标准化产品符合了业界的需求并提供了解决方案固有的最佳实践方法,因此我们能够为乐途不断变化的创新活动、以意大利制 造理念为中心提出强有力的建议,帮助乐途通过优化管理产品开发及供应链流程,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基于通过实施PLM项目来提高自身战略性流程的愿望,乐 途从众多的潜在供应商中选择了PTC作为合作伙伴,对此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这项合作肯定了PTC在制鞋行业的领导地位,更强调了PTC凭借其零售行业的 解决方案及专家赢得竞争优势这一事实。”

 

关于意大利乐途运动品牌

乐途是意大利领先的运动鞋、运动服和配件制造 商及经销商。这家位于威尼斯的公司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网点覆盖了独立经营的运动器材商店、体育零售连锁店、超市与专业体育商店以及300多家品牌 直营店。纵观乐途的历史,对著名体育活动的赞助一直是其成功的基石。这个传统一直延续至今天,一些著名球星如Luca Toni、Giuseppe Rossi 和 Joan Capdevila以及来自欧洲主要联赛球队的队员都非常喜爱乐途品牌,这些球队包括:意大利佛罗伦萨队、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法国索肖队和尼斯队、英 国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等等。乐途也积极的参与网球界的活动,支持了网球大满贯、网球大师系列赛以及在罗​马举办的意大利网球锦标赛。Francesca Schiavone、Robin Soderling 以及David Ferrer等人都是当今专业运动品牌乐途赞助的选手。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PMTC)开发、销售及支持产品开发软件解决方案与相关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其产品开发策略并优化其流程。通过部署高度集成的PTC CAD与企业PLM解决方案,企业与机构能够更好的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创建与管理产品信息,从而实现最佳产品开发的成功。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3:25 , Processed in 0.01312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