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Moldex3D 查看内容

科盛科技张荣语执行长 获颁SPE国际塑料工程师协会会士殊荣

2016-5-9 23:04| 查看: 19034|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

摘要: 全球塑料模流分析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科盛科技(Moldex3D)董事长兼执行长张荣语博士,近日获国际塑料工程师协授予会士头衔。SPE会士目的为肯定在塑料工程、科学、技术或企业经营上有卓越贡献者,是相当难得的国际性殊荣 ...
新竹,台湾—2016年5月4日—全球塑料模流分析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科盛科技(Moldex3D)董事长兼执行长张荣语博士,近日获国际塑料工程师协会(Society of Plastics Engineers, SPE)授予会士(Fellow)头衔。SPE会士目的为肯定在塑料工程、科学、技术或企业经营上有卓越贡献者,是相当难得的国际性殊荣。

SPE会士候选人须由SPE分会或专题小组推荐,最后由SPE会士遴选委员会根据其专业领域的成就及二位以上SPE会员的推荐书进行选拔。该遴选从1984年创立至今(2016),只有319名会士获得这项殊荣。

张荣语博士能够获颁此衔,源自于相关领域的多项卓著成就。他在新竹国立清华大学化学工程学系任教逾30年,期间致力于高分子加工与流变学领域的教育及研究。1995年张博士和创业伙伴们成立了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oldex3D),成功将CAE技术的学术研究成果商业化。至今Moldex3D软件已在全球各产业领域拥有超过2,500名使用者,帮助业界成功解决塑料产品设计制造上的无数疑难杂症。

「我对SPE的肯定感到非常荣耀,而能有今日的成就,都是来自于团队得努力和支持。」张荣语博士对合作超过20年的团队表达衷心感激,并表示:「我们一直以来最首要的任务,就是在塑料工程领域持续投注研发能量,进而开发出更强大并与时俱进的CAE技术,为塑料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提供实质的产业价值及强而有力的科学理论后盾。」

张荣语博士本月将出席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举办的第74届SPE年度技术研讨会(ANTEC 2016),并于5月22日在该研讨会的庆祝酒会上获颁会士荣衔。

[attach]1233636[/attach]


更多有关2016 SPE会士讯息,请见//www.4spe.org/Leadership/Content.aspx?ItemNumber=5986

关于SPE
国际塑料工程师协会(Society of Plastics Engineers, SPE)是国际塑料工程界最大且最知名的学会,70多年来孕育出将近20,000名塑料领域专家学者,为他们的职涯发展提供了塑料相关的技术数据库、训练学习、人脉网络及知识交流等丰富资源。

关于科盛科技(Moldex3D)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oldex3D)正式成立于1995年,以提供塑料射出成型业界专业的模具设计优化解决方案为己任,陆续开发出Moldex与Moldex3D系列软件。科盛科技秉持着贴近客户、提供专业在地化的服务精神,积极扩展全球销售与服务网络,成为全世界最专业的CAE模流分析软件供货商,解决用户在产品开发上的障碍,协助排除设计问题,优化设计方案,缩短开发时程,提高产品投资报酬率。如需获得更多科盛科技相关的信息,请参阅:www.moldex3d.com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5:28 , Processed in 0.02055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