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Creaform 查看内容

Creaform 最新版 VXmodel 扫描至 CAD 软件为设计流程赋予强大的功能性和易用性

2016-3-24 11:27| 查看: 18344| 评论: 0|来自: Creaform

摘要: 2016 年 3 月 24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推出最新版本扫描至 CAD 设计软件模块 VXmodel。这些新增功能全部经过特别设计,可提高设计流 ...
Creaform 对其面向工业应用的产品阵营做出进一步改进,使其更加适用增材制造和基于扫描的逆向工程。


2016 年 3 月 24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推出最新版本扫描至 CAD 设计软件模块 VXmodel。这些新增功能全部经过特别设计,可提高设计流程的效率,进而提升用户绩效和生产能力。

“VXmodel 集出色的易用性、强大的自动曲面功能及较高的性价比于一身,可以帮助工业设计师、机械设计师和 3D 建模专家解决在基于扫描的逆向工程或增材制造应用中的特定需求,”产品经理 Simon Côté 表示。“这些专业人士在设计的准备阶段会面临多种选择。而 VXmodel 功能先进、学习周期短且界面直观,可帮助用户专注于精准的设计,使设计流程兼具效率和效力。”

从事逆向工程和 3D 打印行业的客户将获得以下增强功能及其他新增功能(例如对齐工具):

多元素可视化:运用此工具,用户可以在同一个视图中处理多个项目元素,完成各种中高难度的任务,从而使设计工作流得以简化。
大数据呈现:VXmodel 在通常情况下的呈现能力提高了 20 倍,用户可以在简单易用的交互式界面中查看大型数据集。
全新的选择工具:VXmodel 的工具箱可帮助用户提高生产能力和效率。更快捷的选择方式有助缩短设计的准备周期。
VXmodel 可将基于 3D 扫描的数据轻松集成到任何设计流程中。作为 Creaform 3D 软件平台与应用套件 VXelements 的一部分,这款多功能模块可在整个工作流的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帮助。它可以帮助用户利用 Creaform 3D 扫描仪捕获物理对象、对某一概念进行多次迭代并完成最终 CAD 设计。

如需 VXmodel 的更多信息以及产品目录链接,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creaform3d.com。

Creaform简介

Creaform 开发、制造并销售 3D 便携式测量技术,专门从事 3D 工程服务。 公司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如 3D 扫描、逆向工程、质量控制、无损测试、产品开发和数值模拟 (FEA/CFD)。 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面向各大行业,例如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重工业、卫生保健、制造业、石油与天然气、发电业、文博、教育与研究。Creaform 的总部和制造运营位于魁北克省莱维斯(Lévis),在莱维斯和法国的格勒诺布尔(Grenoble)都设有创新中心,在美国、法国、德国、巴西、中国、日本、印度、韩国和新加坡都拥有分公司。

 

Creaform 是 AMETEK Ultra Precision Technologies 的一个部门,而后者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 AMETEK Inc.(年销售额达 40 亿美元)的子公司。

 

www.creaform3d.com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3:06 , Processed in 0.01572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