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发布PTC Mathcad Prime 3.1, 最新版本包含新的增强功能支持与PTC Creo 3.0整合

2015-3-20 11:39| 查看: 30690|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PTC(纳斯达克:PTC)近日发布了其工程计算软件PTC Mathcad Prime® 3.1。该产品专为工程师设计,可满足分析、解决、记录和共享重要计算,以及设计需求。用户可以利用这一最新版本软件,更好地将工程计算与包括P ...
中国北京,2015年3月20日——PTC(纳斯达克:PTC)近日发布了其工程计算软件PTC MathCAD Prime® 3.1。该产品专为工程师设计,可满足分析、解决、记录和共享重要计算,以及设计需求。用户可以利用这一最新版本软件,更好地将工程计算与包括PTC Creo® 3.0和其他第三方工具在内的应用和流程连接起来。

该软件可以更好地与PTC Creo整合,因此用户可直接在部件或总成阶段在CAD模型中嵌入PTC Mathcad Prime 3.1工作表。嵌入工作表可以更好地抓住模型本身附带的设计需求。计算结果可用于驱动PTC Creo中的几何模型,而来自PTC Creo的参数可用作PTC Mathcad®中工程计算的输入信息。这种功能可以快速、轻松地在PTC Creo 3.0模型中记录工程知识和设计需求,为工程师提供了强大的数字工程手册。

Boston Engineering是一家产品设计和工程服务公司(PTC代理商),很长时间以来一直是PTC Mathcad的用户。从设计规格到工程计算,对这一软件的使用贯穿其整个产品开发生命周期。在过去,如果某个CAD模型被“分拆”去创造新的版本或模型,那么团队需要更新并将计算文件映射到新产品。但有了PTC Mathcad Prime 3.1之后,用户可以在部件或总成阶段直接在PTC Creo模型中嵌入工作表,工作表即成为模型的一部分,也成为从部件或文件中可利用的任何迭代的一部分。

Boston Engineering公司高级系统部门(ASG)的Mike Conry表示:“能够将这些计算与我们正在开发的部件或总成连接在一起,所带来的益处简直超乎想象。因为这省去了管理两个完全不同的文件的时间。”

此外,PTC Mathcad Prime 3.1具备多个全新的增强特性,为设计师和设计团队提供了一个用于捕捉和交流重要设计和工程知识的单一解决方案。

  • 经过改进的全新用户程序接口(API):把PTC Mathcad Prime 3.1与任何CAD平台、设计软件、分析工具、PDM系统或其他应用程序整合。
  • 海量数据处理:分析数据时现在可以使用所有可用的机器内存——系统不再设2GB的内存限制。
  • 扩充的预建工作表库:从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土建工程、化学工程、应用数学和教育领域收集了700多个预建计算模板。
  • 与其它工具整合:连接Prode©物理属性、CoolProp©流体性质,以HDF5文件格式读写,在ODBC兼容的数据库中读写,向C++代码中导入矩阵。

PTC Mathcad高级总监Brent Edmond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大家分享PTC Mathcad Prime 3.1。经过我们的艰苦努力,在这个版本中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让分享重要工程计算和设计需求变得简单、高效益。在过去,每次修改设计都必须花费大量时间返回、升级并将计算文件映射到新产品。那种日子一去不复返了。通过PTC Mathcad Prime 3.1,我们实质上为用户节省了创建新项目的时间和成本。” 

供应情况

PTC Mathcad 3.1现在可点击此处下载。与PTC Creo完全整合之前需要用户执行Creo 3.0 M030或更高版本。         

更多资源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PTC)致力于帮助制造商获取持续的产品和服务竞争优势。PTC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改变其在智能、互联的环境中创造、运营和服务产品的方式。PTC公司成立于1985年,近6,000名专业员工服务于遍布全球超过28,000家离散型制造企业。更多信息可以在www.ptc.com中获取。

PTC以及PTC标识、Credo、Mathcad和Mathcad Prime是 PTC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4:25 , Processed in 0.01255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