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中望3D 查看内容

三维CAD中望3D提升机床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4-7-30 09:28| 查看: 26047| 评论: 0|来自: 中望3D

摘要: 近年来,我国机床行业在面临高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诸如工业4.0时代对于装备智能化的要求更高,毛利率降低带来的成本压力,客户对产品的关注从硬件到软硬结合,从2D到全3D设计与制造趋势转型等都是机床企业十 ...
近年来,我国机床行业在面临高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诸如工业4.0时代对于装备智能化的要求更高,毛利率降低带来的成本压力,客户对产品的关注从硬件到软硬结合,从2D到全3D设计与制造趋势转型等都是机床企业十分关心的话题。而三维CAD设计软件的推广应用正日渐成为关乎机床企业竞争力的重要因素。目前国产三维CAD/CAM软件迅速崛起,打破了国外软件的垄断局面,让制造业尤其是机床企业在CAD/CAM应用中有了新选择。应邀参加本届2014上海东博展的参展商--国产主流工业三维软件代表中望3D,由于其高性价比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大型机床企业青睐,也让更多机床企业在实际运用中获益,在转型升级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望3D 引东博展专业观众广泛关注

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机床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梁训瑄介绍,总体归纳成几点:一是需求结构上升,品种类日趋齐全,机床工具趋向于高端产品;二是向科技制高点冲刺,涌现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CAD/CAM工业设计软件;三是机床产业信息技术收到实效。其中,国产三维软件中望3D在2014东博展上受到行业瞩目,也是本次2014上海国际机床展(东博会)唯一展出的全三维CAD/CAM软件商。

编者在展会上了解到,中望3D是中望软件旗下一款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三维CAD/CAM一体化软件,是工信部推荐的军工企业首选三维CAD品牌。通过现场中望3D技术工程师的演示,用中望3D的CAM功能进行编程,可轻松完成各种样品的制造,并且中望3D与数控机床完善的数据兼容性、精确的刀具刀路编排等特点优势,吸引了许多参展人士驻足体验。
 

中望3D与中国机床商务网联合出席上海国际机床展(东博会)受到广泛关注

在展会上,来自华东泰州的某精密机床企业的蔡总工程师与中望3D技术工程师体验交流后表示,三维软件中望3D解决了二维无法实现的形象直观的设计,产品虚拟装配、运动仿真、干涉检查以及出宣传效果图等工作。中望3D能更好的真正支持如机床这类大型复杂产品的系统和自顶向下的设计流程,以及进行分析优化和加工。对制造业企业建立产品研发体系,提高企业的研发能力非常有帮助。

世界级机床企业选择中望3D正版化解决方案

由于中望3D的卓越出色的性能,目前中已吸引三一精机、沈阳机床等多家大型机床企业与中望3D达成了合作共识,共同打造三维CAD/CAM机床加工解决方案。

缘何三一精机会选择中望3D作为合作伙伴?据三一精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望3D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性能领先,而且价格合理,即使大面积多套数采购也不会给企业带来经济压力负担。中望3D铣削版现已良好应用在三一精机的售前技术方面,为三一机床产品技术储备输入更多新能源, 真正做到打造智能三维CAD/CAM设计加工一体化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三一精机特别注重对机床产品和其在加工时进程的质量检测,而中望3D CAD/CAM一体化在其中发挥了必不可少作用,包括从前期产品设计到加工生产的精细化、标准化,保证了期整个过程的高可靠性,同时高效率的储备庞大技术数据。同时中望3D原厂本地化服务让内部使用更加流畅,其全系统的专家培训,易学易用,三一精机的工程师们在最短时间内快速上手,投入实际生产。
 

                            中望3D支持2—5轴CAM加工

三一精机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三一非常注重知识产权保护,把信息化建设软件正版化作为企业工作的重心,接下来与中望3D还将会有更深层合作,更好地提升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优势。”中望3D也将凭借双方的首度合作,帮助机床行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致力提供高效的三维CAD/CAM正版化解决方案。
在延续与三一精机等世界级企业合作的基础上,为助力我国机床行业企业低成本解决正版化,提高企业竞争力,在国内中望3D已开展企业三维CAD软件正版化扶持计划,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正版中望3D,可在线报名//www.zw3d.com.cn/special/peizhijihua.html。另外,有计划进行正版化建设或被打盗版的企业,可拨打正版化法务援助热线4008-336-663远离法律纠纷。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9:43 , Processed in 0.01677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