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未来版四轮车展出 可监控骑车者心情

2014-4-23 14:16| 查看: 26701| 评论: 0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日本丰田公司日前在纽约汽车展上展出一款未来版四轮车FV2,很像科幻电影《创战纪》(Tron)中的交通工具。这款四轮车可自动驾驶,能够监控骑车者的心情,并在增强版显示器上提供更多信 ...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日本丰田公司日前在纽约汽车展上展出一款未来版四轮车FV2,很像科幻电影《创战纪》(Tron)中的交通工具。这款四轮车可自动驾驶,能够监控骑车者的心情,并在增强版显示器上提供更多信息。


这款四轮车长3米,宽1.6米,休眠模式高0.99米,调到驾驶模式时高达1.78米,轴距2.36米,单人乘坐。它有四个轮子,一个在后面,两个在中部,一个在前面。

四轮车顶部设有滑动板,不使用时可封闭。而在启动后,滑动板会打开,允许骑手坐在中间,并向骑手提供交互式屏幕。使用者可设定任何想去的目的地。骑手可采用不同姿势驾驶,比如跪坐或站立等。

这款四轮车让我们隐约透视到未来的交通工具,人类与机车的交流将比以往更紧密。但现在还不清楚如何保持车体稳定,可能会设置安全把手。也不清楚自行车的动力来源,最有可能是电动引擎。

此外,FV2能够监控骑手的心情,并据此作出调整。比如,它可以随着你的心情改变挡风玻璃的颜色。如果你愤怒,它会变成红色,警告其他车手。如果你心情很好,它会变成绿色。丰田公司还没有宣布这种四轮车的销售日期。
<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6:33 , Processed in 0.02009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