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Torafu 打造水滴灯天花板

2014-4-9 10:55| 查看: 27353| 评论: 0

摘要: 近日,日本建筑工作室 Torafu 打造了一个水滴灯天花板,该项作品也曾亮相于刚刚结束的 2014 EcoArt 大奖作品展。这些水滴灯均由玻璃艺术家利用循环材料手工制成,同时形状各异的水滴灯里还充满了气泡,给人以梦幻之感 ...
近日,日本建筑工作室 Torafu 打造了一个水滴灯天花板,该项作品也曾亮相于刚刚结束的 2014 Eco&Art 大奖作品展。这些水滴灯均由玻璃艺术家利用循环材料手工制成,同时形状各异的水滴灯里还充满了气泡,给人以梦幻之感。“不同形状的水滴灯会产生独特而空灵的光,我们希望让参观者感受到类似自然光的感觉”,设计师则这样介绍他们的这个作品。


一个看起来就给人以静谧之美的设计,同时如果应用到餐厅、酒店等需要浪漫氛围和情调的场所应该也会带来不错的效果,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这里看看 Torafu 的更多作品。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21:08 , Processed in 0.01435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