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数字化设计 CAXA电子图板(2D) 二维CAD介绍

2014-3-20 14:15| 查看: 31144| 评论: 0|原作者: CAXA|来自: CAXA

摘要: CAXA电子图板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拥有30万正版用户、经过大规模应用验证、稳定高效性能优越的二维CAD软件。可以零风险替代各种CAD平台,比普通CAD平台设计效率提升100%以上;可以方便地为生产准备数据;可以快速 ...


7、 增强设计中心功能,在文件树上选中Paper后增加图形直接预显。

8、 改善图框和标题栏的定位规则,调入图框时:如果有标题栏,则找与标题栏对应的定位点;如果没有标题栏,找明细表定位点;如果什么也没有图框中心点与图形最大区域中心重合;如果没有图形图框中心与原点重合。

9、 改善明细表填写友好性:明细表中替换文字时,点中单元格应直接把内容提取出来,不需要再重新输入或者拷贝粘贴

10、 增加块扩展属性功能:单击“绘图”—〉“块”中的“块扩展属性定义”按钮,可以定义块的扩展属性列表;单击“块扩展属性编辑”按钮,可以将事先定义的代号、名称、重量、材料等属性添加到块上,生成序号时选中带扩展属性的块,块上的扩展属性自动写到明细表中。

11、 增强序号功能:在立即菜单中增加“单折/多折”选项,序号支持多个转折点。
12、 增强“文本参数编辑”功能:选中文字后,支持修改中文字体和西文字体。


13、 增强坐标标注的对齐标注:支持在立即菜单中设置对齐点的延伸距离。
14、 增强角度标注功能:在尺寸标注风格中增加“补齐度分秒”选项。
15、 增强锥度标注功能:在立即菜单中增加“正向/反向”选项。
16、 增强“文字查找替换”功能:查找设置中的“文字类型”增加“明细表”的选项,支持查找替换明细表中填写的文字。
17、 增加标高符号生成功能:点击“标注”菜单中的“标高”按钮执行,按“S”键可以设置标高符号的参数。

18、 增强拾取过滤设置功能,扩展可设置的参数: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8:58 , Processed in 0.01677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