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蝉联教育部全国中职数控大赛专用软件

2010-3-27 00:00| 查看: 40825|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0年3月27日,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控技术技能比赛签约仪式,在承办此项赛事的天津机电工艺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赛项执委会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于清笈代表执委会与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 ...
2010年3月27日,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控技术技能比赛签约仪式,在承办此项赛事的天津机电工艺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赛项执委会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于清笈代表执委会与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千木数控刀具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CAXA数控车、CAXA制造工程师和CAXA网络DNC三款软件是本次大赛指定使用的CAM/DNC软件。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于清笈副会长(左)与CAXA教育合作总监黄威签署合作协议

这是继上月CAXA系列软件被指定为教育部全国高职数控大赛专用软件后,再度成为教育部全国中职数控大赛专用软件。至此,CAXA继成为2008、2009年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合作伙伴后,第三次成为该项大赛的主要合作伙伴。
  
 据悉,在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的数控专业比赛项目“复杂部件造型、多轴联动编程与加工”中指定采用CAXA制造工程师多轴软件(CAM)、CAXA实体设计软件(三维CAD)和CAXA电子图板软件(二维CAD)等软件;在模具专业比赛项目“零部件3D测量与制造”中指定采用CAXA电子图板软件(二维CAD)。
    
签约仪式上,于清笈副会长代表大赛主办方对支持大赛的企业表示感谢。她表示:“作为占到现代装备制造业2/3江山的机械工业,我们今年将大力度实质性的介入这项赛事。关注职业教育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产业、企业携起手来,以振兴为己任,以服务为宗旨,不仅会大力促进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也一定是我们各方共赢的大好事,让我们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不断完善而共同努力。”
   
CAXA教育合作总监黄威表示:“CAXA非常关注我国的人才培养与职业教育事业,非常荣幸一直参与教育部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历届的大赛中,CAXA积极参与、精心策划了多项大赛相关的培训和研讨交流活动,为全国各赛区选手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受到了大会组委会、广大院校和参赛选手的热烈好评。CAXA针对本次大赛的要求,量身打造了适合各比赛项目使用的2D CAD/3D CAD/CAM/DNC等系列软件,也将积极配合各省市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准备,为各省参赛团队提供技术咨询、软件培训和大赛准备等相关工作。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教育部职成教司成教处处长张志坤指出:“我们的大赛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是企业的大力支持为我们奠定了办好大赛的基础。我们欣喜地看到,关注大赛、支持大赛的企业越来越多,这将使职业教育与产业企业的合作更加紧密。”他特别强调:“我们的大赛要立足创新和引领,在保证职业教育规模发展的基础上,获得质量效应,实现内涵发展,尤其要在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方面闯出一条新路。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1:17 , Processed in 0.01721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