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朝花夕瓷郁金香台灯

2013-12-17 10:16| 查看: 27091| 评论: 0

摘要: 朝花夕瓷郁金香台灯,来自生活演异的最新设计。优雅的细颈瓷瓶,配上艳丽的郁金香——直觉会告诉你这是一个花瓶,然而当你于黑夜中打开开关,灯光会洒满整个房间,如春风般轻柔,如旭日般浓烈,适合每一间正在上演甜 ...
朝花夕瓷郁金香台灯,来自生活演异的最新设计。优雅的细颈瓷瓶,配上艳丽的郁金香——直觉会告诉你这是一个花瓶,然而当你于黑夜中打开开关,灯光会洒满整个房间,如春风般轻柔,如旭日般浓烈,适合每一间正在上演甜蜜故事的屋子。你若爱她,便让你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她。


一枝独秀的家居风景

纯手工陶瓷的艺术气质,生动逼真郁金香花朵让这款台灯绽放成为家居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哪怕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都能成为一枝独秀的舞台。

一举两得的跨界组合
观赏和实用,鱼与熊掌兼得,超2万小时的LED随花朵360度全方位旋转,USB接口让使用更加随心,便捷的移动性亦不会因场景不同而失去美丽天生的风采。

一如既往的完美品质
手工陶瓷品质不言自喻,进口PU材质的花朵耐高温耐腐蚀可清洗,色彩鲜艳如昔,超长寿命的LED更将省电品质进行到底,对每个细节苛求让品质一如既往。

一脉相承的品味生活
花瓶孕育美丽、灯光点亮灵感,不同的颜色照亮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场景妆点不一样的空间氛围,唯有一脉相承的艺术基因在生活中品味升华。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01:29 , Processed in 0.01556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