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森林里的隐形旅馆

2013-11-26 13:03| 查看: 27376| 评论: 0

摘要: 在瑞典境内,哈拉斯附近(Harads),距离北极圈60英里的一片丛林里,一个可能让你见所未见的特别的旅馆在今年夏天即将迎来首批房客。这些旅馆建在高高的树上,房客可能需要借助绳梯等工具才能上的去,几种不同形态的 ...
在瑞典境内,哈拉斯附近(Harads),距离北极圈60英里的一片丛林里,一个可能让你见所未见的特别的旅馆在今年夏天即将迎来首批房客。这些旅馆建在高高的树上,房客可能需要借助绳梯等工具才能上的去,几种不同形态的房间中,最让人惊叹的应该是镜面树屋(mirrorcube),这个由长宽高都是4米的铝合金框架制成的立方体外表被镜子覆盖,神不知鬼不觉的的隐匿于树枝、绿叶、蓝天白云和林中飞鸟之间,这对厌倦了拥堵的都市生活无比向往大自然的人们来说,无疑有着无上的吸引力。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5:04 , Processed in 0.01824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