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选用SIEMENS PLM SOFTWARE TEAMCENTER及NX软件

2009-6-25 00:00| 查看: 40990| 评论: 0|来自: siemens

摘要: 北京,2009年6月25日 –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与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United Aircraft Corporation,UAC)共同宣布,双方将 ...
北京,2009年6月25日 –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与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United Aircraft Corporation,UAC)共同宣布,双方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联合飞机制造公司将以Siemens PLM Software的 Teamcenter?软件作为其标准产品数据管理(PDM)平台,并采用Siemens PLM Software 的NX? 软件作为其基础型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及工程(CAD/CAM/CAE)应用软件之一。
  
Siemens PLM Software和联合飞机制造公司在法国巴黎布尔歇国际航展期间联合宣布了这一消息。新签署的协议建立在双方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上,阐述了双方的合作理念及主要合作领域。
  
此前,Siemens PLM Software的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联合飞机制造公司的众多项目及重要程序,例如苏霍伊超级喷气-100支线飞机(Sukhoi Superjet 100,简称“SSJ-100”),此项目增强了协同并优化了工作流程。
  
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会主席Alexey Fedorov表示:“现代化的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这些要求,我们必须重点关注我们的流程,使之越来越高效。随着我们公司从‘供应商与客户’型关系转向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得以为我们的飞机制造计划建立起更加高效的生命周期管理体系。通过将Teamcenter作为标准化平台以及新增NX软件,我们实现了广泛的设计与生产协同,从而打造出优质的现代化飞机。”
  
Siemens PLM Software总裁Helmuth Ludwig博士指出:“无论哪国的企业,如果想实现快速而成功的发展,都需要具备一套能够随时随地为设计与建造提供支持的高效率技术,这也是当今市场环境所提出的要求。我们在航空航天领域的领先优势使我们深刻了解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每天所面临的问题及挑战。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管理变更同时又要满足生产要求,这在任何项目中,都将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在复杂的环境中尤为如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深化合作关系,并期待与之携手共创一个成功而前景广阔的未来。”

Siemens PLM Software 在航空航天与国防领域的领先优势
全球前15大航空航天与国防行业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都在广泛使用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Siemens PLM Software在航空航天与国防行业关键运行系统中所积累的经验比其它任何同类PLM产品都要多。Siemens PLM Software协助企业转变其研发流程,并被用作许多最大型的航天航空集成式数字环境的企业协作平台。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industries/aerospace_defense/index.shtml

关于UAC
联合飞机股份公司(JSC UAC)是一家根据俄罗斯联邦前总统普京于2006年2月20日签署的140号令“关于联合飞机股份公司”成立的公司。联合飞机制造公司于2006年11月20日成立,其重点项目包括民用和军用飞机的设计、制造、销售、维护、更新以及应用。
  
联合飞机制造公司的注册资本规模为1102.8亿卢布。俄罗斯联邦拥有该公司91.34%的股份。联合飞机公司由以下公司组成: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Sukhoi Aviation Holding Company)、伊尔库特公司(Irkut Corporation)、以Yury Gagarin命名的阿穆尔共青城飞机生产协会(Komsomolsk-on-Amur Aircraft Production Association)、UAC – 运输机公司(Transport Aircraft)、下格罗德“鹰”航空制造厂(Nizhny Novgorod Aircraft building plant “Sokol”)、以Valery Chkalov命名的新西伯利亚飞机生产联合体(Novosibirsk Aircraft Production Association)、图波列夫航空工业公司 (Tupolev JSC)、俄罗斯伊留申金融公司(Ilyushin Finance Co.)、塔干罗格航空工厂(TAVIA)。

关于Siemens PLM Software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56,000个客户,近600万装机量,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以开放式的解决方案与企业协同工作,帮助他们将更多的创意转换为成功的产品。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cn/plm

关于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
西门子工业领域旗下机构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德国纽伦堡)是自动化系统、低压开关设备和工业软件领域的全球领袖。其产品组合非常广泛-从用于制造和加工行业的标准产品到涵盖完整汽车生产厂和化工厂自动化的工业和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一家领先的软件供应商,工业自动化业务部可以为制造商优化整个价值链-从产品设计和开发到生产、销售和各种维护服务。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在全球共有42,900多名员工,2008财政年度的总销售额达87亿欧元。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8:24 , Processed in 0.02590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