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在线3D打印服务,一键上传,自动报价 
查看: 579|回复: 14

[讨论] 塑胶件的超声波焊接面是150°的曲面,应该怎么焊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 20: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塑胶件的超声波焊接面是150°的曲面,应该怎么放置?分1次焊接,还是2次焊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 21: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 1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0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20-1-13 16: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密封要求就无所谓了,台阶焊也可以的。
发表于 2020-1-13 17: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是那两个面
发表于 2020-1-14 0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面的有难度,对治具比较严,转弯位置的变化,加上壳料有点变形,容易造成超声不到,有断差,还是看要求,这种建议加美工线。
发表于 2020-1-14 09: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不用曲面来作为焊接面,而是在内侧整出高度方向的面来焊接,这个要你自己结构设计出来。
发表于 2020-1-14 09: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看附图参考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0-1-14 15: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09030954号

GMT+8, 2020-6-6 22:25 , Processed in 0.02467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2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