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制造过程数字化,让您轻松管控生产! [打印本页]

作者: tebis    时间: 2022-4-29 22:12
标题: 制造过程数字化,让您轻松管控生产!
高效的工作和制造流程基于对不同领域运营数据的评估
通过ProLeiS MES进行无缝智能自动化数据采集,相关负责人可以及时进一步准确了解生产过程,并在平板电脑上跟踪操作流程,假设有事故发生,可以直接收到消息通知。
ProLeiS MES 收集所有当前数据,并在动态控制板上输出关键绩效指标,操作者可以立即了解到是否需要干预。
生产中的智能反馈功能可改善成本计算,更大程度地减少流程中的错误,并提高机床利用率。
[attach]1274007[/attach]
充分利用机床
技术操作数据:机床数据揭示的内容
ProLeiS MES实时采集机床数据,以清晰图表和统计数据的方式让生产数据透明化,网络摄像头能够实时监控机床内部及其周围区域的所有活动。
机床控制
在ProLeiS MES中选择一台机床,并接收有关测量值的直接信息,例如位置变化过程中的进给率,进给或主轴转速。
机床状态
ProLeiS MES中的虚拟机构建布局通过交通信号灯系统显示当前状态:哪些机床正在运行?哪些处于空闲状态以及哪些出现了故障?
并在停机监控日志中记录停机的原因,提前确定潜在风险,进行更深入的分析。
机床运行时间
机床运行时会向ProLeiS MES发送反馈并智能将数据发布至当前工作步骤 ,显示每一工作步骤、零件和整个订单主要活动的持续时间。
过程控制
ProLeiS MES提供有关机床利用率和可用性的精准数据,能够及时发现差距并主动控制制造过程。例如,了解无人值守时,在什么情况下制造过程能实现获利?
[attach]1274008[/attach]
状态和空闲时间:查看单位时间内的机床数据
根据订单数据更有效地实施项目
组织运营数据提供了基于规划的概览
ProLeiS MES跟踪所有客户订单以及单个生产、运输和采购订单的进度,了解人员时间并获取有关物料状态的信息。
反馈:智能为订单分配时间和库存
预测性:智能分配任务
[attach]1274009[/attach]
所有订单的评估摘要:人员和机床的当前数据与规划的数据相比

生产控制的关键绩效指标
评估:从单个工作步骤到整个过程
只需点击按钮,ProLeiS MES即可生成非常详细的产能配置文件,将报告的实际时间与最初计划的时间进行比较,以确定最大的损失来源。
使用ProLeiS MES详细分析生产过程,如按时交货、产能利用率以及工时和成本偏差等,利用评估功能,通过里程碑元素优化未来规划以及生产效率。
您想了解工厂的整体效率吗?
ProLeiS协助您回答这些典型问题:
可用性
为什么我们的生产运行时间不能达到100%?
原因:故障,维护,订单停滞,人员缺席
解决方案:通过空闲时间监控、技术和组织运营数据以及质量管理获取信息
绩效
为何未能达到规划中的100%的速度?
原因:例如,由于缺少零件或使用错误的工具而导致生产延迟
解决方案:通过空闲时间监控、质量管理和制造规划获取信息。
质量
为何并非全部零件的质量都达要求?
原因:数据过时,数控程序错误,变更
解决方案:使用MES管理数据

了解更多Tebis 精彩,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attach]1274010[/attach]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