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深圳】日本和欧洲金属3D打印技术对决,日本金属模具3D打印技术发布会

发表于 2016-12-21 14:56:06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 23263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3D打印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D打印技术制造模具在欧美和日本这些模具产业发达的国家,已经取得加速发展并在模具业被广泛运用。主要应用在解决模具成型冷却、复杂的模具型芯加工以及低密度透气结构等。国内部分模具企业也开始尝试金属3D打印的模具,主要以中大型的出口模具企业为主,多数是由客户指定该项技术。

相对传统的模具加工技术,3D打印技术不受传统机加工的束缚,可根据设计需求直接加工出高效的模具内部水路,实现更短的周期时间内高效冷却塑料产品,避免脱模后注塑件的翘曲和凹陷。还可以让复杂的模具一体化的快速成型,减少加工工序。

下图模具内部具有高效冷却水路


对于复杂的模具型芯可以一体化速加工,减少加工工序,如下图模具可以减少电火花加工工序


OPM公司在此领域从技术萌芽的黎明时期开始参与,在基础技术研发、设计制造、设备开发上已经走过了约15年。最近OPM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沙迪克公司共同开发的精密金属3D打印机在今年的日本国内实现了销售第一,力争两年以内实现世界第一。

2017年1月12日,日本OPM将在深圳宝利来大酒店举行精密金属模具3D打印技术发布会,次的技术会议中,将会向各位介绍OPM研究所花费约4个月的时间,详细的分析、测试比较了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和其他国家的金属3D打印制作的模具及产品的成果。另外还将向各位介绍模具、注塑成形的随行水路方面的最新技术

除此之外,当天还会在参会的嘉宾中任意抽选一家公司,免费为他设计、制作一件金属3D打印的模具。

时  间:2017年1月12日(四)13:00-17:15 
地  点:深圳宝利来大酒店 宴会C厅  福永镇福永大道1号(福永大道与广深公路交汇处)
主办方:OPM 研究所(日本) /立模激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方:创想智造3D打印网/台湾区计算机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CMT)/SIMM深圳机械展

演讲内容:
13:00~13:10  主办方致辞
13:10~14:10 『同一产品模具制作时欧洲金属3D打印和日本精密金属3D打印在制作工序上的详细比较』,花费4个月,从设计、造形、2次加工到成形注塑各个环节的测底调查和详细比较分析!(OPM研究所 社长 森本一穂)
14:10~14:40  中国市场的金属精密造形的应用、实例介绍(立模激光科技 张翼副总经理)
14:40~15:10  3D打印快速模具及微型注塑的应用(深圳迪嘉 李天然CEO)
15:10~15:30  茶歇
15:30~16:00  异形水路模温控制与水质管理(ACMT 蔡銘宏理事長)
16:00~16:30  异形水路设计优化与模流分析实战应用解析(型創科技  李志豪經理)
16:30~17:00  提问环节
17:00~17:15  抽奖活动,免费金属3D打印模具抽奖!!

活动费用:通过创想智造报名免费(限模具或注塑成型企业相关技术人员,每家限一个名额)

讲师简介:


金属3D打印模具案例




报名及联系人
报名联系人:刘军云
手机:186 6533 1201
微信报名,扫描/长按二维码加微信提交报名信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liujunyun

新手上路

主题

帖子

9

积分
Ta的主页 发消息

热帖更多>

网友分享更多 >

  • AX1800京东云无线宝无线路由器拆机,3D
  • 3D Systems阻燃尼龙材料如何应用在阿联
  • 走访快速制造国家级殿堂 ——西安航空
  • PTC Creo 和 3D打印增材制造:您的所见
  • 影为医疗与上海探真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
   
手机版|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0 21:01 , Processed in 0.07547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