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Siemens PLM Software向12所中国高校授予NX软件使用权

2013-9-24 14:08| 查看: 27898| 评论: 0|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Siemens PLM Software今日向12所中国高校授予NX TM软件使用权,以提高其设计制造管理教学水平,培养区域性高质量人才。此次被授予使用权的NX软件总价值超过7亿美元,被授予的12所院校包括: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东莞理 ...
Siemens PLM Software今日向12所中国高校授予NX TM软件使用权,以提高其设计制造管理教学水平,培养区域性高质量人才。此次被授予使用权的NX软件总价值超过7亿美元,被授予的12所院校包括: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南昌大学、宁夏大学、山东交通大学、沈阳城市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运城学院、西南大学以及青海大学。Siemens PLM Software的 NX软件是一款计算机辅助数字化设计、制造和工程(CAD/CAM/CAE)解决方案。
 
此次授予源自Siemens PLM Software去年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签署的一份长期学术合作备忘录。双方通过签署该备忘录建立起了合作关系,共同支持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简称:CAXc项目),以培养创新型工程技术人才,增强中国大学生及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的就业竞争优势。
 
Siemens GO PLM学术项目在中国的成长
此次授予软件使用权是全球Siemens GO PLM学术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该项目旨在激励和帮助未来的商业领袖在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方面获得长足进步,培养下一代的“卓越工程师”。截止目前,共有 25所中国高校获得了GO PLM项目的支持,超过10,250名学生在中国通过了Siemens PLM Software的专业技术认证。预计未来三年,来自以上12所高校的5,000名学生将得益于此次软件使用权授予活动,获得Siemens PLM Software的技术认证。
 
“恰逢合作备忘录签署一年,此次的授予使用权充分彰显了Siemens PLM Software为中国学生群体做出的重要贡献。”Siemens PLM Software战略伙伴关系高级总监Bill Boswell先生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为中国学生带来了世界领先的技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平台,帮助他们成为21世纪的卓越工程师,同时引领中国数字化制造和智能化制造发展的先机。”

Siemens PLM Software高级副总裁兼产品工程软件总经理Jim Rusk先生在仪式上发言指出:“Siemens PLM Software很荣幸能支持工程技术教育,并为全球制造业输送经过高级训练并且严加甄选的人才。中国的CAXc项目将为行业培养出富有NX软件经验的创新型本地人才。”
 
Siemens 大力支持中国的“卓越工程师”计划
为了进一步支持中国“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并推广该项目,Siemens PLM Software的GO PLM项目将继续接受国内各大高校的申请,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和浙江大学,等等。Siemens PLM Software将尤其注重与中国西部地区教育机构的合作,帮助他们提高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的教学水平,加速区域性人才储备,助力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梁乃明先生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始终致力于支持中国人才的培养,尤其重视携手中国高校提升数字化设计、制造与管理水平。进入中国26年以来,Siemens PLM Software一直在促进中国数字化制造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此次向12所中国知名高校免费提供软件使用权更是我们持续努力和郑重承诺的最佳见证。”
 


欲了解更多GO PLM项目信息,敬请登录://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support/GOPLM.shtml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71,000个客户,近700万装机量,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以开放式的解决方案与企业协同工作,帮助他们将更多的创意转换为成功的产品。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cn/plm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德国纽伦堡)支持行业客户的整个价值链 -- 从产品设计到生产、服务,将自动化技术、产业控制技术和工业软件无与伦比地结合在一起。该业务部运用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缩短50%以上的产品上市时间。工业自动化业务部由五个业务单位组成:工业自动化系统部,部件控制和系统工程部,传感器和通讯部,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部,以及水资源技术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utomation.siemens.com/mcms/automation/zh/Pages/automation-technology.aspx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1:50 , Processed in 0.01897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