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AutoCAD 图书 查看内容

Autodesk Inventor快速入门与提高教程(2013版)(Autodesk Inventor软件应用认证指导用书 ...

2013-8-22 16:15| 查看: 48354|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内容包括Inventor简介与安装、软件的工作界面与基本设置、二维截面的草绘、零件设计、曲面设计、装配设计、模型的测量与分析、钣金设计和工程图制作等。本书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外众多著名公司提供的培训 ...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编著的《AUTODESK INVENTOR快速入门与提高教程》是学习Inventor 2013版软件的快速入门与提高指南,内容包括Inventor简介与安装、软件的工作界面与基本设置、二维截面的草绘、零件设计、曲面设计、装配设计、模型的测量与分析、钣金设计和工程图制作等。本书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外众多著名公司提供的培训教案整理而成(这些公司覆盖工程机械、电子、家电、汽车等不同行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适用性。本书附带2张多媒体。DVD学习光盘,包含272个针对设计技巧的实例教学视频,并进行了详细的语音讲解,时间长达12个小时(730分钟),光盘中还包含本书所有的素材文件、范例文件、练习文件以及lnventor软件的配置文件(2张DVD光盘中的教学文件容量共计6.5GB)。另外,为方便Inventor低版本用户和读者的学习,光盘中特提供了Inventor 2012版本的素材源文件。
在内容安排上,为了使读者更快地掌握该软件的基本功能,书中结合大量范例对Inventor软件中的一些抽象的概念、命令和功能进行讲解;书中以范例的形式讲述一线实际产品的设计过程,使读者能较快地进入设计状态;在写作方式上,本书紧贴Inventor软件的实际操作界面,初学者能够直观、准确地操作软件进行学习,从而尽快地上手,提高学习效率。本书在主要章节中还安排了习题,便于读者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知识。读者在系统学习本书后,能够迅速地运用Inventor完成一般产品的零部件三维建模(含钣金)、装配、工程图制作等设计工作。
《AUTODESK INVENTOR快速入门与提高教程》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实例丰富、讲解详细,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的Inventor-快速自学教程和参考书籍,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各类培训学校学员的Inventor-课程上课或上机练习教材。

目录
本书导读
前言
第1章 Inventor2013功能概述
1.1 CAD产品设计的一般过程
1.2 Inventor功能模块简介
1. 3 Inventor 2013新功能简介
第2章 Inventor2013软件的安装
2.1 Inventor 2013安装的硬件要求
2.2 Inventor 2013安装的操作系统要求
2. 3 单机版Inventor 2013软件的安装
第3章 软件的工作界面与基本设置
3.1 创建用户文件目录
3.2 启动Inventor2013软件
3. 3 设置模型显示
3.4 Inventor 2013工作界面-
3.5 Inventor的基本操作技巧
3.5.1 鼠标的操作
3.5.2 对象的选择
3.6 Inventor工作环境的设置
第4章 二维截面的草绘
第5章 零件设计
第6章 曲面设计
第7章 装配设计
第8章 模型的测量与分析
第9章 钣金设计
第10章 工程图制作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8 13:28 , Processed in 0.01857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