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厂商 软件产品 其他软件 查看内容

CADENAS公司及相关产品介绍

2013-6-7 09:00| 查看: 32783| 评论: 0|原作者: cadenas|来自: CADENAS

摘要: CADENAS GmbH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德国的工业城市奥格斯堡市,目前在欧洲,美洲,亚洲设立十多家分公司,亚洲市场目前覆盖中、日、韩三国。卡第那思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CADENAS 公司于2011 年11 月在中国 ...
CADENAS公司介绍:
cns_logo.jpg CADENAS GmbH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德国的工业城市奥格斯堡市,目前在欧洲,美洲,亚洲设立十多家分公司,亚洲市场目前覆盖中、日、韩三国。卡第那思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CADENAS 公司于2011 年11 月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目前是CADENAS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唯一直属机构。


CADENAS的主要产品:

-PARTsolutions-“智能化零部件管理系统”
卡第那思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为主机厂提供的PARTsolutions零部件数据管理系统是母公司德国CADENAS 公司研发的最为专业的零部件数据管理工具,它是面向现代企业,针对零部件数据资源与PLM 流程的管理系统。PARTsolutions系统可与多CAD / PDM / ERP 系统实现集成,从而有效填补企业信息系统各环节间的固有间隙,使所有信息一览无余。CADENAS 的产品在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如Boeing,Airbus, Siemens, Alstom, MAN, Voith,南车,北车集团得到成功应用。


-PARTsolutions精简版-“三维零件库”
PARTsolutions精简版是工程师在设计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零部件数据资源库,它包含ISO、DIN、GB国标、JIS等各国家标准件库和众多知名的国内外零部件供应商的产品数据。如费斯托、米思米、亚德客、博世力士乐、派克、小金井等。内容涉及气动、液压、电机减速机、自动化、模具标准件等几十个类别。

-eCATALOGsolutions-“三维电子产品目录”
全球超过500多家零部件企业选用的“三维电子产品目录”解决方案,如米思米,费斯托,SMC等等。eCATALOGsolutions有常用的80多种CAD接口,并且实现参数化。可通过光盘,网络发布数据和APP等多种形式发布数据。

-PARTcommunity-“三维零部件数据下载平台”
CADENAS旗下的零部件数据下载平台,改平台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十多国语言并免费提供数百家国内外厂商的产品模型供注册用户免费使用。数据资源涉及标准件、紧固件、轴承、弹簧、电机、电气、管路附件、电磁阀、气液阀门、气缸、液压零部件等,基本能够满足机电产品设计人员的日常所需。数据支持Pro/ENGINEER(Creo Parametric), SOLIDWORKS, SolidEdge, Inventor,AutoCAD, CATIA, UGS NX等主流CAD系统的原始格式下载及IGES, STEP, STL等中间交换格式和JPG, BMP, 3D MAX, Google SketchUp等多媒体软件格式。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8:32 , Processed in 0.02067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