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hyperMILL教程 查看内容

hyperMILL 通用功能 - 高效加工必备之策略和功能

2012-12-7 17:32| 查看: 36374| 评论: 0|原作者: 奥奔麦|来自: 奥奔麦

摘要: 毛坯跟踪功能会计算出任意的多个或单个整个工作列表的加工状态。保存的毛坯模型可以用于任意方向的参考坐标系用于限定加工范围。工作列表及毛坯跟踪的管理功能保证了极高的精确度和高效率的材料去除。毛坯将根据所有 ...
通用功能
应用于所有策略的功能,例如毛坯跟踪,铣削和停止曲面的概念或者自动干涉避让。提供高效易于掌握的技术。


毛坯跟踪及管理
简单透晰地跟踪加工状态
毛坯跟踪功能会计算出任意的多个或单个整个工作列表的加工状态。保存的毛坯模型可以用于任意方向的参考坐标系用于限定加工范围。工作列表及毛坯跟踪的管理功能保证了极高的精确度和高效率的材料去除。毛坯将根据所有的车削和铣削操作自动更新。
2012-12-7 15-38-08.jpg2012-12-7 15-38-18.jpg

毛坯计算显示于一个单独的窗口,在工作列表中进行统一的管理。毛坯可用于虚拟检查,方便后续的加工。例如任意毛坯的粗加工。毛坯可以采用CAD通用的STL格式进行存储。

加工面/停止曲面
更多精准的加工,灵活而准确地限定加工区域,提高加工精度除了使用常规的边界方式来定义加工区域外,也常常采用加工面及停止曲面来进行处理。选择加工的区域,用户只需要点击几下鼠标选取直接的曲面即可直接定义加工的范围。也可以指定边界曲线和停止曲面来指定限定区域。在加工过程中,刀具将不会接触到停止曲面。
2012-12-7 15-38-29.jpg

12下一页
9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17:04 , Processed in 0.02119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