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CATIA 查看内容

达索系统发布最新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解决方案—“Winning Program”(决胜项目)

2012-11-15 11:19| 查看: 37228| 评论: 0|来自: 达索系统

摘要: 2012年11月14日,上海——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推出针对航空航天和国 ...
2012年11月14日,上海——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推出针对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最新行业解决方案——“Winning Program”(决胜项目)。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企业可通过此项目为其客户制定正确的规划,并在项目最初阶段即可判断企业是否可以在预算内准时交付产品。

航空航天和国防企业为达到提高产品性能、压缩成本、缩短开发周期的市场要求,面临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他们需要提供更能满足客户需求的方案或产品。“Winning Program”(决胜项目)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所有既定项目的需求,按预算和进度表对项目进行实施,发现并有效解决项目的潜在风险。但这些工作在未使用该解决方案之前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是一项挑战,因为企业在项目生命周期管理中缺乏运用有效的工具来对知识进行捕捉和重用、快速从众多备选方案中筛选出最佳设计、或对项目决策进行模拟。

“Winning Program”解决方案可以使创新型航空航天和国防企业通过推出新产品有效地进行前端业务活动、赢得新业务、全面实施所需系统工程方案及相关的行业研究。竞标新项目的企业也可以借助“Winning Program”解决方案对其提案和概念设计流程进行管理。有计划推出新产品的企业可以借助该解决方案,对新产品的概念设计流程进行管理,帮助管理者更快速地做出正确的决策。

“研究表明,项目生命周期中大部分的成本在概念及设计的最初阶段就已经确定。许多企业在项目早期阶段都有创新的想法,但苦于无法确定该如何将这些想法付诸实践,常常导致时间和预算的超支。”达索系统行业营销部执行副总裁Monica Menghini说,“达索系统带有‘Winning Program’行业解决方案的3D体验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在降低风险的同时,为市场提供最具创意的产品,从而提高竞争力。”

通过提高概念设计阶段的工程细节和知识的共享,“Winning Program”解决方案可显著提高对项目成本和进度的管理能力。还可通过替代方案的比较研究,对概念进行优化,最终做出更准确、更切合实际的决策。整合项目和变更管理流程可对需求变化进行管理,以保持信息的一致性,降低项目成本。最后,该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详尽的方案,以帮助企业避免风险,提高企业成功的信心。此外,企业还可以捕捉项目方案中所有的知识产权,确保这些知识不仅仅为个别员工所拥有,同时成为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能够在未来的项目中重新得到应用。

“企业往往在产品性能、成本、开发周期等方面都制定了很高的目标。但其实在概念设计阶段所做的决策将关系到整个项目的成败。”罗兰贝格咨询公司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部负责人、资深合伙人Philippe Plouvier说,“拥有针对项目早期阶段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制定正确的定位和规划,从而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达到甚至超越之前的预期。”

关于 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以模拟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达索系统为80多个国家超过15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
1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7:02 , Processed in 0.03428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