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CATIA 查看内容

塔塔科技借助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完成首次电动汽车可行性研究

2012-8-24 11:14| 查看: 34119| 评论: 0|来自: 达索系统

摘要: 2012年8月20日,上海——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全球制造业工程服务外 ...
2012年8月20日,上海——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全球制造业工程服务外包和产品开发IT服务领域的引领者塔塔科技广泛采用了基于V6技术的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快速准确地完成了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小型城市电动汽车研究项目eMO (Electric MObility)。该研究项目旨在证明以较低成本进行电动汽车研发的可行性,同时证明了塔塔科技丰富的全球性经验、专业知识以及创新能力。

“在该项目上,我们需要一个声誉卓著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希望借此来展示我们在汽车工程和开发领域的多维视角。”塔塔科技汽车项目和开发(VPD)集团总裁Kevin Fisher说,“我们与达索系统的合作由来已久,相信CATIA和ENOVIA V6应用软件可帮助我们利用全球工程团队的智慧,克服众多设计和成本制约,为目标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其中就包括2万美元以内的电动车。”

电动汽车开发过程中面临的一个严峻挑战,就是如何在为四名成年乘客提供宽敞座位空间的同时,将所需汽车系统放入一个小范围空间内。为此,塔塔科技采用CATIA和ENOVIA应用软件的强大功能,对各种方案进行快速研究,并借助全球协作,对最佳解决方案进行快速评估,最终并达成共识。

“塔塔科技的eMO项目通过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证明:达索系统的应用软件,可以快速有效地将设计师、工程师、消费者的想法转变成产品。”达索系统行业营销部执行副总裁Monica Menghini说。

eMO项目的开发汇集全球之力,来自美国、欧洲、印度等地区的300多名塔塔科技公司的工程师都在达索系统的3D体验平台上进行协作。该平台已成为分散式团队的通用语言,可对所有的提议进行快速比较,最终实现快速决策和创新解决方案。

“塔塔科技是我们的重要商业伙伴,其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项目很好地证明:在与代工企业合作、加快产品开发周期等方面,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Menghini接着说。

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还广泛应用于团队协作中,众多团队成员可实时查看相关数据。此外,它还可对不同设计特性进行测试,从而降低能源消耗,如汽车重量、滚动阻力、空气动力学因素等。

关于 塔塔科技
创建于1989年,塔塔科技为全球制造业工程服务外包和产品开发IT服务领域的引领者,帮助制造业企业设计并制造更佳的产品。

塔塔科技是专注于设计工程领域的创新性、专业性公司,其尖端技术为制造业的客户带来竞争优势。该公司为开发整车(VPD集团)、工程子系统和组件(E&D)、管理新产品导入流程和协作式工程(PLM)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融合了制造企业(ESG)生成和使用的信息。

塔塔科技总部设在新加坡,地区总部遍布美国(密歇根州诺维市)、印度(普纳市)和英国(考文垂市)。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5400名员工,为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www.tatatechnologies.com

关于 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以模拟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达索系统为80多个国家超过15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3ds.com/。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7:33 , Processed in 0.01565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