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首页 产学联盟 联盟动态 查看内容

第23届「CAE Molding Conference 2012 巡回研讨会」CMC2012圆满结束,论文下载!

2012-9-28 16:08| 查看: 39578| 评论: 4|原作者: CMSA|来自: CMSA

摘要: 第23届「CAE Molding Conference 2012巡迴研讨会」于2012/8/2~9/21在大中华区的23个城市隆重登场。深入您的模具生产製程到品管成形,提升您的生产品质,大幅降低您的模具生产成本!我们将结合模具产业指标性学者专家 ...
第23届「CAE Molding Conference 2012巡迴研讨会」于2012/8/2~9/21在大中华区的23个城市隆重登场。深入您的模具生产製程到品管成形,提升您的生产品质,大幅降低您的模具生产成本!我们将结合模具产业指标性学者专家、提供最高水准的资讯技术,协助您针对模具生产进行生产控管,轻鬆有效率的获取最大利润!

CMC研讨会已成为海峡两岸模具生产领域的重点活动,近年以来皆吸引2000以上人次参加!2012年我们将深入两岸各大城市,针对热流道技术、模具加工生产模组化技术、水路加工技术等议题进行最新高技术资讯的挹注!囊括各级产业菁英、汇聚国际权威人士,邀您一同从大中华市场出发,将业务拓展到世界领域!


研讨会内容及论文集下载!

00.【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现况报告】 (点击下载)

● ACMT台湾区计算机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蔡铭宏


01.【真空高温扩散黏合技术在异型水路之应用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HKPC) (点击下载)

● 扩散黏合技术(Diffusion Bonding Process Illustrated)
● 真空高温扩散黏合技术在异型水路之应用
● 实际桉例探讨解说
02.【金属粉末雷射成型技术在异型水路之应用】 (数可科技)(点击下载)

● 异型水路设计之重要性说明
EOS 雷射烧结技术(DMLS)
● 金属粉末激光成型技术在异型水路之最新应用
03.【模具系统钢材选用 在高玻纤及金属粉末射出应用 】(梧济信昌)(点击下载)

● 探讨高玻纤及金属粉末射出应用
● 面对变模温与异型水路钢材解决方案
● 高耐磨性、耐蚀性模具系统钢材选用
04.【塑料注塑成型操作虚拟现实数字学习系统】 (映通公司)(点击下载)

● 塑料注塑成型操作虚拟现实数字学习系统
● 塑料注塑成型案例解说
● 数字学习系统之应用
05.【模具系统热传分析技术在冷热流道与异型水路之应用】 (Moldex3D) (点击下载)

● 世界领导厂商的最新模流分析技术应用案例
● 模具系统热传分析技术解说
● Moldex3D在冷热流道与异型水路之应用
06.高精度五轴加工技术之最新应用】 (达康科技) (点击下载)

● 运用五轴加工效益的探讨
● 五轴加工机型详细介绍
● 使用PowerMILL2-5轴CAM优势
●五轴加工应用案例与经验分享
07.【中小模具企业的系统管控】 (麦士德福)(点击下载)

● 中小模具企业的系统管控
● 模具生产效率的提升
● 企业生产过程的管控流程解说
08.【最新金属铸造与钣金冲压设计专家系统】 (丽禾国际)(点击下载)

● 最新金属铸造与钣金冲压设计专家系统
● 金属铸造与钣金冲压设计案例解说
● 模具设计与分析应用

09.【奈米技术在塑料注塑与金属的结合应用】 (昱捷公司)(点击下载)

● 最新奈米技术在塑料注塑解说
● 奈米技术在塑料注塑与金属的结合应用
● 塑料注塑金属的结合应用案例经验分享
12.【Ultrabook产业趋势分析与预测 】(台湾工业银行)(点击下载)

● Ultrabook产业趋势分析与预测
● 品牌策略与市占率预估解说
● 产业市场结合趋势走向剖析
8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官方网站】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Copyright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