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查看内容

达索系统发布最新Isight 5.6版本, 用于仿真自动化和设计优化的开放式桌面解决方案

2012-9-3 15:15| 查看: 34726| 评论: 0

摘要: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今天正式发布了Isight 5.6版本,该软件是达索系统SIMULIA用于仿真流程自动化和设计优化的市场主导的开放式桌面解决方案。Isight 5.6涵盖了在优化、建模和仿真集成及后处理方面的增强功能 ...
  全球3D 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今天正式发布了Isight 5.6版本,该软件是达索系统SIMULIA用于仿真流程自动化和设计优化的市场主导的开放式桌面解决方案。Isight 5.6涵盖了在优化、建模和仿真集成及后处理方面的增强功能。

  Isight为设计师、工程师和研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系统,用于集成各种由CAD、CAE和其他软件应用程序组建而成的设计和仿真模型,从而实现成千上万次仿真的自动执行。Isight通过使用统计学方法(如实验设计或六西格玛设计)优化性能或降低成本,以此来帮助用户节约时间并改进产品质量。

  “Isight的特色功能和附加功能可使我们将所有用于物理子程序的不同代码和接口整合起来。”意大利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航天基础设施和交通业务分部航空力学和推进装置主管Cosimo Chiarelli说道:“在设计优化过程中,它协助我们在统一流程和节约时间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用于设计优化的新功能中,Isight 5.6为重要性采样提供了一项可靠性分析技术,让用户在最可能产生错误的点间进行计算和采样。与平均值点间采样相比,重要性采样则需要较少的数量级评估,在预测故障或成功概率时保持相同的准确性,这在检验高可靠性系统如喷气发动机或汽车刹车时尤为重要。

  “我们的许多客户比如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将Isight作为虚拟产品的检验和确认工具时获得了显著的商业效益。”达索系统SIMULIA主管Alex Van der Velden说道,“举例来说,在设计航空飞行器时,很少有使用到实物大小的物理原型来反复优化飞行器和再入轨道。由仿真自动化和设计开发技术支持的虚拟测试对帮助飞行器制造企业更快且更少地使用物理测试来完成预想的设计至关重要。”

  Isight 5.6 也增强了仿真流程的构件模块。最新发布的版本包括对Abaqus组件的升级,以实现对多元Abaqus/CAE案例的支持。该种支持是通过为客户提供解析所有检测到的输入文件并为多元分析创建输出参数来实现的。数据匹配组件方面有了改进,可实现多重范围内多重数据集的定义和匹配。

  Isight 5.6也具备许多后处理方面的增强功能,包括在用于显示覆盖约束图的近似值查看器界面中添加了新的选项,从而通过放松约束、显示或隐藏约束界线及使用水平投影图来观看约束违反来执行快速的比较研究 。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3:55 , Processed in 0.01639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