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MoldFlow 图书 查看内容

Moldflow模具分析应用实例(附光盘) [平装] ~ 王刚 (作者), 单岩 (作者)

2012-6-25 14:30| 查看: 37258|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本书重点介绍了利用Moldflow(MPI)系统进行产品成型分析及设计方案优化的基本过程和方法。针对在实际设计和生产过程中最为常见的问题,选择了5个实际的应用案例,每个案例又各有侧重,分别包括基本分析流程、浇口位置 ...
本书重点介绍了利用Moldflow(MPI)系统进行产品成型分析及设计方案优化的基本过程和方法。针对在实际设计和生产过程中最为常见的问题,选择了5个实际的应用案例,每个案例又各有侧重,分别包括基本分析流程、浇口位置设计、流动平衡设计、熔接痕消除和工艺过程参数调整等几个方面。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应能掌握MPI的使用方法,并能够对一般的设计方案进行分析验证

本书结构清晰,实例丰富,可操作性强,可作为塑料模具分析人员的自学教材,也可供大专院校模具专业的学生阅读。

Moldflow模具分析应用实例(附光盘)


Moldflow模具分析应用实例(附光盘) [平装] ~ 王刚 (作者), 单岩 (作者)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6:13 , Processed in 0.02016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