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reo ProENGINEER 图书 查看内容

王文波: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实例解析(附CD-ROM光盘1张)

2012-6-20 10:59| 查看: 37407|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主要讲述基于Visual Studio.NET 2005平台进行Pro/E Wildfire 4.0软件的二次开发。内容包括三部分:使用Pro/TOOLKIT进行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使用VB.NET进行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和使用J-LINK进行P ...
《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实例解析》内容包含了大量开发实例,这些实例有其特定的应用场合,但读者只要掌握了《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实例解析》所论述的二次开发的知识和二次开发的方法,参考《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实例解析》示例所提供的开发思路,就能根据实际的开发需求,通过查找tkuse帮助中相关的函数来解决开发中的实际问题,实现满足企业实际开发需求的功能,提高企业的产品设计质量和工作效率。

《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实例解析》主要讲述基于Visual Studio.NET 2005平台进行Pro/E Wildfire 4.0软件的二次开发。内容包括三部分:使用Pro/TOOLKIT进行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使用VB.NET进行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和使用J-LINK进行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每种开发方法都包含开发基础和开发实例。开发基础部分主要介绍相关的基础知识和开发的一般过程,旨在帮助初学者快速入门;开发实例部分内容涉及特征创建、模型与模型项、工程图、参数、图层、族表、数据转换、装配体、异步模式等,并且通过实例介绍如何实现使用Pro/TOOLKIT、VB.NET和J-LINK三种不同方法开发的应用程序之间的相互调用。《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实例解析》对实例所能完成的功能、实例实现的步骤、实例中所用到的函数和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实例解析》适合使用Pro/E Wildfire 4.0软件的不同层次的人员阅读,可作为Pro/E Wildfire 4.0软件二次开发的入门教材,也可作为已有Pro/E Wildfire 4.0软件二次开发基础的人员进一步提高的参考书籍,亦可作为机械类在校大学生进行毕业设计的参考资料。

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实例解析(附CD-ROM光盘1张)


王文波:Pro/E Wildfire 4.0二次开发实例解析(附CD-ROM光盘1张)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1:33 , Processed in 0.01693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