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reo ProENGINEER 图书 查看内容

Pro/ENGINEER Wildfire5.0 数控加工行业应用实践(附DVD光盘1张)

2012-6-20 09:40| 查看: 36888|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Pro/ENGINEER Wildfire5.0 数控加工行业应用实践:从软件用户的学习角度出发,应用“基础知识——实例分析——项目实现——应用拓展”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结构模式,分别介绍了常用的加工工序:体积块铣削、轮廓铣削 ...
《Pro/ENGINEER Wildfire5.0 数控加工行业应用实践(附DVD光盘1张)》从软件用户的学习角度出发,应用“基础知识——实例分析——项目实现——应用拓展”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结构模式,分别介绍了常用的加工工序:体积块铣削、轮廓铣削、平面铣削、曲面铣削、钻孔铣削、区域车削、轮廓车削、后处理等。在第2~9章中首先介绍相应工序的应用和加工原理等基础知识;然后在“实例分析”中大量引用现实生产中的例子,并在通篇贯穿“减速器加工”整个加工项目的实际生产工艺过程,这样读者在熟悉本章内容的同时可以迅速地复习并运用前几章所学的工序内容和加工方法,不断稳固形成的知识体系;最后一节“应用拓展”提供了在实际加工中遇到的工艺难题和解决方法,帮助读者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在学完《Pro/ENGINEER Wildfire5.0 数控加工行业应用实践(附DVD光盘1张)》后,读者可以直接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

《Pro/ENGINEER Wildfire5.0 数控加工行业应用实践(附DVD光盘1张)》:典型的应用案例,挖掘您最重要的软件知识和行业技能。全新写作模式,带您进入实际的行业操作流程。点线面结合,让您在学习软件的同时领略行业技巧。应用拓展,让您了解更多的软件技巧和行业规程,开阔视野。一条主线,两条线索,纵横结合,完美展现软件在行业中的应用。
《Pro/ENGINEER Wildfire5.0 数控加工行业应用实践(附DVD光盘1张)》图文并茂,以图解实例的方式对软件操作和基础知识进行介绍,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适合于Pro/ENC初学者以及从事机械数控加工的人士,还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


完全精通Pro/ENGINEER钣金设计(野火5.0中文版)(附DVD-ROM光盘1张) [平装]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2:33 , Processed in 0.02098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