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reo ProENGINEER 图书 查看内容

二代龙震工作室:Pro/ENGINEER Wildfire 5.0基础设计(附光盘1张)

2012-6-19 17:17| 查看: 36611|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以步级图例配合重点视频教学文件,通过实体基础概念→Pro/E操作界面→基本操作→草绘→基准特征→实体建模特征→复制特征→立体装配和实体渲染等教学主题,让读者能真正的应用这套以3D概念来做设计绘图的大型CAD软件 ...
《Pro/ENGINEER Wildfire 5.0基础设计》是一本兼顾理论与实务、内容完整的Pro/ENGINEER专业权威图书,随书附赠的光盘内容为本书所有范例源文件,使读者在学习与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本书基本上是为了设计流程中的所有CAD基础而写的。针对Pro/ENGINEER,我们规划了基础设计、进阶提高、高级设计和工程图设计等4本书,本书则是基础的部分。
在本书中,读者将清楚地认识Pro/ENGINEER.的操作界面,同时所有的基础操作也都会在本书中练习到。我们在书中所列举的范例,都将着重在实体基础概念、基本操作、草绘、基准特征、实体建模特征、复制特征、立体装配、实体渲染和精例实作等主题上。让您能真正地面对这套以3D理念来设计的大型CIAD软件。
本书适合机械等相关行业的所有设计和制图人员,同时也是机械本科或相关专业的最佳学习教材。

在《Pro/ENGINEER Wildfire 5.0基础设计》中,读者将从头开始,以步级图例配合重点视频教学文件,通过实体基础概念→Pro/E操作界面→基本操作→草绘→基准特征→实体建模特征→复制特征→立体装配和实体渲染等教学主题,让读者能真正的应用这套以3D概念来做设计绘图的大型CAD软件。
学校、培训班、自学均适用;理论和实务并重,且融入老手经验;基础高级兼顾,著作团队专业性强;提供重点视频教学文件;提供网上习题解答下载和问题咨询。
Pro/ENGINEER Wildfire 5.0基础设计(附光盘1张)


Pro/ENGINEER Wildfire 5.0基础设计(附光盘1张) [平装]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9:47 , Processed in 0.01953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