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安瑞科携手CAXA,打造协同研发平台

2010-5-7 00:00| 查看: 40031|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0年5月7日,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信息化掀开新的篇章,CAXA PLM项目启动会正式召开。安瑞科控股项目经理孙元举、气体机械总工程师王五开、副总经理段永章,CAXA总裁雷毅博士、北京分部总经理张亚青、项目 ...
2010年5月7日,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信息化掀开新的篇章,CAXA PLM项目启动会正式召开。安瑞科控股项目经理孙元举、气体机械总工程师王五开、副总经理段永章,CAXA总裁雷毅博士、北京分部总经理张亚青、项目经理焦晓明及双方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了项目启动会。

 
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具有近四十年压力容器生产历史,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气体机械制造商、成套技术集成商之一,也是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罐式装备领域的重点企业。

   
安瑞科信息部高琨经理对安瑞科PLM项目背景进行了介绍;安瑞科气体机械王五开总工介绍了PLM项目的组织架构;CAXA项目经理张献峰介绍了CAXA PLM项目的实施计划;安瑞科控股项目经理孙元举对企业标准化建设以及协同平台的集成做出了指示,并对安瑞科气体机械的PLM项目表示出大力支持和项目成功实施的信心。
   
 安瑞科气体机械段永章副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前期我们对PLM项目供应商的认真调研和考察,最后CAXA脱颖而出,成为我们的PLM项目合作伙伴。PLM项目的实施需要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循序渐进、先易后难”的原则进行,在此科学的实施方针指导下,我们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要和CAXA项目实施人员紧密配合,借鉴经验、规避风险,确定好各阶段目标。“PLM项目,三分软件,七分实施,十分数据”,所以技术中心要起到带头作用,把基础数据整理好,做好规范化、标准化工作。段总表示,相信在集团公司支持指导及CAXA实施团队的通力配合下,气体机械PLM项目一定能成为中集安瑞科信息化样板,快速实施、快速见效,真正改变企业目前管理现状,优化业务流程、增强产品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安瑞科控股项目经理孙元举表示,协同设计平台是集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PLM项目不仅仅是一个IT项目,更是一个管理项目,是企业研发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手段。同时PLM项目也是对市场开拓、生产管理、采购管理的良好支持。希望在气体机械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CAXA实施顾问和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PLM系统实施顺利、成功上线!
    
CAXA总裁雷毅博士表示,CAXA作为中国领先的CAD和PLM工业软件供应商,致力于提供产品研发设计的“协同设计和管理平台”和产品生产制造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CAXA对安瑞科气体机械PLM项目非常重视,将按照中集安瑞科集团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信息化战略规划,投入优势资源,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科学高效地实施,保证项目的最终成功。希望通过PLM项目实施,打通安瑞科气体机械设计、工艺和生产应用流程,实现协同设计和管理,提高各相关业务部门的协同能力,为安瑞科气体机械公司及安瑞科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7 06:12 , Processed in 0.01653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