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PTC在线社区 活动现场 查看内容

【视频】PTC维护与技术支持 涂明媚 — Creo 2.0 产品发布研讨会(深圳站)

2012-5-18 11:46| 查看: 39620| 评论: 1|来自: 开思网

摘要: PTC维护与技术支持 PTC 维护部 涂明媚 要改善体验,首先要创建并采用支持战略,此战略必须帮助您从软件投资中获取价值,而且,不只是今天或明天的软件投资,而是未来几年的软件投资。 在与技术支持服务交互时,请考 ...

视频简介
PTC维护与技术支持 PTC 维护部 涂明媚

要改善体验,首先要创建并采用支持战略,此战略必须帮助您从软件投资中获取价值,而且,不只是今天或明天的软件投资,而是未来几年的软件投资。
在与技术支持服务交互时,请考虑“Web 优先”。例如,访问在线的产品版本日历以规划更新,在线记录并跟踪问题,以及在桌面上轻松地参加提高生产力的技术提示研讨会。
维护支持客户现在就可以开始利用 PTC Product Support。如果您的软件不在维护支持服务的覆盖范围内,则现在就是重新激活此服务并获得全新软件体验的最佳时机!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2:46 , Processed in 0.01187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