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领军国产工业软件,CAXA成为第十四届软博会的焦点

2010-6-4 00:00| 查看: 39692|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本届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共同主办。通过论坛、展览、洽谈等方式,展示我国软件服务业最新成果,促进**、企业、行业、用户等各方面的交流。 ...
本届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共同主办。通过论坛、展览、洽谈等方式,展示我国软件服务业最新成果,促进**、企业、行业、用户等各方面的交流。

CAXA作为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和服务公司,以独立参展方式参加本届软博会,充分展现了我国工业软件的发展和实力。

6月2日开幕式当天,工信部部长李毅中在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陈伟司长、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陈冲理事长的陪同下再次参观了CAXA展台,并表示对国产工业软件的发展给予厚望。

 工信部李毅中部长(左)参观CAXA
 
当天上午,北京市经信委主任朱炎一行也参观了CAXA展台,并在随后的北京市重点软件企业交流座谈会上,专门听取了CAXA总裁雷毅博士关于CAXA公司及国产工业软件发展情况的汇报。朱炎主任表示,CAXA作为国产工业软件的领军企业,同时作为北京市首批"四个一批"工程高成长型企业,北京市将在重大项目落地、高端人才引进、产业资金支持等各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北京市经信委主任朱炎(右2)参观CAXA

软博会上,CAXA总裁雷毅博士还应邀出席了“2010中国工业软件发展论坛”,并做主题演讲。本次论坛以“由制造到创造,软件是桥梁”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国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的进程。

 
CAXA总裁雷毅博士在工业软件论坛上做主题演讲
 
雷毅博士围绕“国产工业软件助力新型工业”指出国产工业软件未来的发展必由之路:第一取决于整个中国工业的发展,第二取决于产业链的形成。他强调,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是工业企业的核心业务,工业软件可在此过程中支撑和帮助制造业企业,最终提高企业效益。目前,中国企业对工业软件的使用和消费正在从非理性向理性发展,这给本土工业软件企业发展提供了机会。

雷毅博士同时指出,形成产业链是中国国产工业软件发展的另一个前提。工业软件服务涉及的行业非常广泛,在这种情况下,联盟和开放是一条必行之路。只有把完整的产业链打造起来,国产工业软件才能够发展壮大。正在筹建的工业软件联盟,为打造更健康的生态环境,从用户、供应商、技术以及标准等方面形成完整产业链提供了平台,将为中国新型工业转型提供强大动力。

CAXA展台接待来往参观人员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1:51 , Processed in 0.02378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