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与合作伙伴共谋未来共享未来

2010-6-28 00:00| 查看: 40575|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0年6月28日,2010年CAXA华东区渠道大会”在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园区隆重举行。CAXA总裁雷毅博士和公司技术、市场、营销等部门领导,以及来自上海、山东、浙江、江苏等各省市的渠道合作伙伴1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 ...
2010年6月28日,2010年CAXA华东区渠道大会”在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园区隆重举行。CAXA总裁雷毅博士和公司技术、市场、营销等部门领导,以及来自上海、山东、浙江、江苏等各省市的渠道合作伙伴1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上海分部总经理王国鸿博士主持。

 CAXA上海分部总经理王国鸿博士主持会议

CAXA总裁雷毅博士就CAXA业务及策略做了重要讲话。雷博士强调CAXA的直分销模式是既定策略,符合CAXA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利益。在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中,CAXA将能覆盖更加广泛的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与CAXA的合作中,合作伙伴将在长期发展、资源保障和盈利模式方面得到充分的保证。CAXA“快进快出”业务模式可保障代理商近期利益,CAXA完整的PLM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可保证代理商长期利益。欢迎并期望同合作伙伴的合作,共谋未来共享未来。随后,CAXA技术总监刘爱军先生、市场部副总经理李海峰博士分别就公司总体方案和产品方向,以及华东地区部分用户成功实施和应用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

CAXA总裁雷毅博士分析公司业务及策略

会上,CAXA合作伙伴代表杭州云平兰总、上海韵华侯总、常州卓扬高总、江阴金拓钟总、青岛友创苏总等与众多合作伙伴分享了他们与CAXA合作的经验和收获。大家分别从与公司发展方向、企业盈利模式、CAXA产品优势和市场推广等不同角度阐述了与CAXA合作的亲身体会,常州卓扬高总说,“CAXA的产品迎合市场,符合我们代理商对于快速签单,快速回款的要求,非常理想!”。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5月28日华东区渠道销售比武冠军山东华创高先生,渠道优秀技术常州天泽朱先生交流他们在CAXA软件销售和技术支持方面的实战经验。合作伙伴的经验分享得到了全场热烈掌声。

本次渠道大会在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与会合作伙伴均表示明显感觉到CAXA的渠道队伍越来越壮大,看到CAXA渠道策略的大力推进以及分享到诸多同行的市场经验深受鼓舞。
    
上海震星朱先生说,“参加CAXA代理商大会已经是第三次了,应该说一次比一次感触深。这次聆听了雷毅博士对CAXA业务和市场的整体分析后,感觉我们的市场机会非常大。CAXA这些年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对产品进行完善和升级,相信CAXA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会更强。”
    
“我们感受到CAXA在PLM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更加坚定了我们选择CAXA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今后我们在市场上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加大CAXA产品的市场拓展。”上海大传张先生坚决地表示。
 
 
全神贯注地听
 
快速认真地记录
 
会场爆满,临时加座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9:06 , Processed in 0.01640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