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130多万个标准件库提升CAXA三维CAD设计效率

2010-7-8 00:00| 查看: 41134|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0年7月8日,CAXA二次开发合作伙伴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杭州新迪)正式发布了基于在CAXA三维实体设计2009平台上的3DSource零件库。 杭州新迪是一家以技术立本的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型公司,多年来一直 ...
2010年7月8日,CAXA二次开发合作伙伴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杭州新迪)正式发布了基于在CAXA三维实体设计2009平台上的3DSource零件库。
    
杭州新迪是一家以技术立本的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型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三维技术的应用和研究。3DSource 零件库是杭州新迪的主要产品之一,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而CAXA作为国内CAD领域的领军企业,具有自主产权的、性能稳定的CAD平台以及广泛的用户基础。3DSource零件库CAXA版本的发布,能有效提高CAXA软件的设计速度,帮助CAXA用户更加快捷高效地进行产品设计。
    
3DSource 零件库提供国内最全面的标准件解决方案,包括:中国国家标准件库(GB)、机械行业标准件库(JB)、汽车行业标准件库(QC)、机床附件标准件库、气动和液压元件库、模具行业标准件库、管路附件标准件库。库中收录了最新标准的各类标准件三维模型,其中包括:紧固件(如螺钉、螺母、螺柱和螺栓、垫圈和档圈、销和键、铆钉和焊钉等)、轴承、密封件、润滑件、各种电动机、液压缸、汽车标准件、法兰、管接头、起重机械零部件、传动设备零部件、球接头、保险阀、通气塞等100 多个大类、400 多个小类、1800 多个系列零件、130 多万个标准件模型。 
   
对于合作成果,CAXA和杭州新迪双方都非常满意和充满信心,新迪营销总监郎代兵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国内CAD领域最重要的软件公司CAXA合作,CAXA实体设计软件是中国制造业主流的三维CAD软件, 3DSource零件库能够有效帮助CAXA用户减少重复设计、提高设计效率。” 
   
“与杭州新迪的合作是CAXA在平台+应用的产品发展策略上又一成果。杭州新迪在三维技术专业应用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双方的合作可谓多方共赢,对杭州新迪、CAXA及CAXA用户都将带来新的帮助和机遇,根据用户实际体验3DSource 零件库能帮助CAXA用户提高10%-20%的设计效率。杭州新迪与CAXA还将在技术资源和市场资源方面实现共享,使双方能向更广泛的领域发展。”CAXA市场部总经理杨维明如是表示。

 

基于在CAXA三维实体设计2009平台上的3DSource零件库
 
3DSource零件库客户端下载地址请关注CAXA网站。如需离线使用请咨询: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0571-28025599)。关于CAXA二次开发合作伙伴计划请联系:CAXA市场部 徐嵊峰(010-82321350-291,13910750306)。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7:21 , Processed in 0.01583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