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首页 产学联盟 联盟动态 查看内容

MATSUI日本松井制作所

2012-5-10 09:43| 查看: 45516| 评论: 0|来自: 开思网

摘要: 1912年(明治45年),从制造医疗・理化学器械的城镇小工厂起步,伴随着塑胶成型加工业的兴起,松井制作所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合理化设备供应商。从业界首位的实绩,到生产・服务据点的全球佈局,成长中闪 ...

1912年(明治45年),从制造医疗・理化学器械的城镇小工厂起步,伴随着塑胶成型加工业的兴起,松井制作所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合理化设备供应商。从业界首位的实绩,到生产・服务据点的全球佈局,成长中闪现的是与用户一起废寝忘食于技术改善的、明治工匠气质的诚实。传承"日月革新"的精神传统,今后,构筑能共享喜悦的信赖关系「rapport」,帮助塑胶成型工厂实现真正的绿色生产「Factor4」,将成为松井制作所的主旋律。


总  部

    株式会社 松井制作所成立于 1912 年,专业从事塑料成形周边辅助机械的开发和制造。作为业界第一的全球跨国企业,松井制作所在世界十数个国家及地区,设立了60余个据点。



1234下一页

赞一下!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官方网站】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Copyright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