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查看内容

Creo 2.0隆重登场,Creo 2.0新功能视频 — Creo 释放潜力的设计软件

2012-4-20 09:35| 查看: 61304| 评论: 18|来自: PTC

摘要: Creo 是 PTC 获奖的设计软件,第一个覆盖概念设计、2D、3D、直接建模等领域的设计应用程序套件。面向 Pro/ENGINEER 用户的 Creo ,了解 Creo 2.0 中的新功能 ,了解 Creo 如何释放生产力,同时保护您在 Pro/ENGINEER ...
释放您的优势:
超过490项增强功能;
在动态横截面内实时地检测干涉。

探索更多概念:
创建2D概念--为3D做好准备;
强大的自由风格设计功能。

创建和验证模块化产品:
更提早、更快捷;
更精确-采用3D设计。

面向新用户的 Creo

Creo 是 PTC 获奖的设计软件
第一个覆盖概念设计、2D、3D、直接建模等领域的设计应用程序套件。

了解 Creo 如何克服重大的设计挑战(点击观看下列视频)
研究 Creo 如何帮助进行概念设计。







面向 Pro/ENGINEER 用户的 Creo 
了解 Creo 2.0 中的新功能 
了解 Creo 如何释放生产力,同时保护您在 Pro/ENGINEER 上的投资。
 
从 Pro/ENGINEER 转向 Creo Parametric (点击观看下列视频)
观看最新版本的 Creo 如何提升设计效率。

 







CoCreate 现在称为 Creo Elements/Direct
Creo Elements/Direct - 业界领先的直接建模软件
Creo Elements/Direct 提供如今市面上最全面的直接建模工具。

转向 Creo Elements/Direct 18.1 并使用卓越的新功能(点击观看下列视频)
在 Creo Parametric 中打开 Creo Elements/Direct 3D 模型,执行高级的模拟及其他操作。

11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5:43 , Processed in 0.01337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