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reo 2.0正式版发布了,Creo 2.0新功能概述

2012-4-6 11:08| 查看: 120981| 评论: 4|来自: PTC

摘要: Creo 2.0建模环境增强功能; Creo 2.0曲面增强功能; Creo 2.0尺寸增强功能; Creo 2.0横截面增强功能;Creo 2.0数据读取增强功能;Creo 2.0NC加工增强功能...
Creo 2.0 建模环境 增强功能

新建关闭工具
使用“关闭”(Shut-off) 工具可关闭分型面中的孔。
使用“关闭”(Shut-off) 工具可填充模具模型的分型面中的选定孔或所有孔。

对象工具包中的 Java 绑定
Creo 对象工具包的覆盖范围包括支持 JAVA 绑定。
PTC 延续了其对工具包的现代化、多功能改造,进一步扩展了“对象工具包”(C++),以包括 JAVA 绑定。程序员可以更加灵活地集成现有工具包 (C) 应用程序和对象工具包 (C++ 和 JAVA) 应用程序。

对象工具包扩展
Creo 对象工具包的覆盖范围继续扩展为主 API,以便将 Creo 从 C 过渡到 C++。
PTC 延续了其对工具包的现代化、多功能改造,进一步扩展了“对象工具包”(C++)。对象工具包采用“智能指针”技术,广泛用于 Creo 和 Granite 中,可更好地集成 C、C++ 和 JAVA 应用程序。在 Creo 2.0 中,对象工具包完全支持 ProAsm,部分支持组合状态。添加了 ATB 和 3D 数据交换功能。

添加到对象工具包中的异步选项
Creo 对象工具包的覆盖范围包括支持用 C++ 编写的异步应用程序结构。
PTC 延续了其对工具包的现代化、多功能改造,进一步扩展了“对象工具包”(C++),以支持使用 C++ 来开发异步应用程序。程序员在对象工具包应用程序的结构方面有更高的灵活性,以满足 Creo 的特定自动化要求。

动态拉伸
您可以使用 ALT 键动态地执行拉伸、旋转或缩放操作。
您可以动态地拉伸、旋转或缩放控制网格,以添加细节。按住 ALT 键并拖动一个拖动器控制滑块可执行拉伸操作和细分控制网格。

新建直接折叠特征
您可以将在 Creo Direct 中创建的特征折叠到单个特征中。
打开一个已在 Creo Direct 中创建或修改的模型时,可以将所有 Direct 特征折叠到与剩余部分相连的单个特征中。

突出显示重叠几何
重叠几何突出显示在“平整形态预览”(Flat Pattern Preview) 窗口中。
要切换显示突出显示的内容,在“平整形态预览”(Flat Pattern Preview) 窗口中单击“重叠几何显示”(Overlapping Geometry Display)。

自动创建平整形态族表实例
您可以自动创建平整形态族表实例。
在模型树中重新生成“平整形态”(Flat Pattern) 特征或在“平整形态预览”(Flat Pattern Preview) 窗口中预览“平整形态”(Flat Pattern) 特征时,可根据模型自动创建平整形态族表实例。

连接两个相交壁
在两个相交壁之间创建一个折弯即可将其连接在一起。
在 Sheetmetal 中,可使用在两个相交壁之间创建的折弯将它们连接在一起。壁应为平面的,以创建线性相交。可以指定要使用的折弯止裂槽,也可以修剪壁的未相交部分。

顺序无关透明度
对透明对象的显示质量和性能进行了改进。
使用“顺序无关透明度”(Order Independent Transparency) 可提高透明对象的整体显示质量和性能,从而防止出现透明制品。仅 AMD800 和 AMD900 系列图形卡支持顺序无关透明度。

全屏消除锯齿
您可以对显示内容应用消除锯齿功能,以提高显示质量。
您可以在“几何显示设置”(Geometry display settings) 下选择“消除锯齿”(Anti-Aliasing),以改善模型外观。在图形硬件上执行消除锯齿操作。可使用控件来指定消除锯齿的量。

在草绘器中使用 Esc 键退出工具
您可以按 Esc 键退出草绘器工具。
在草绘器中工作时,您可以按 Esc 键退出各种工具和对话框。

基于草绘的成型
您可以根据草绘创建成型特征或部分穿孔。
在 Sheetmetal 中使用新的成型刀具,可以执行下列操作:
根据草绘创建成型特征或部分穿孔。
选取创建内部草绘,或选择现有外部草绘。
创建一个具有可选倒圆角和锥度的成型特征,或创建一个具有材料厚度的部分穿孔。

平行和旋转混合的新用户界面和工作流
增强了平行混合工具和旋转混合工具的用户界面和工作流。
您可以在 3D 空间中创建草绘、使用几何定义旋转轴、在特征级设置截面的起点以及在平行混合工具中选择非平行截面。

平面化视图
您可以平面化垂直于视图屏幕的控制网格。
使用“平面化视图”(Planarize View) 命令可将控制网格的选定元素调整为平行或垂直于视图屏幕。

延伸平整壁的连接边
使用“偏移”(Offset) 功能可在平整壁的连接边处延伸基础壁。
使用“按值”(By Value) 可在平整壁特征的连接边处以任意值延伸基础壁。

拐角止裂槽锚点类型选项的一致性
拐角止裂槽锚点类型选项在“拐角止裂槽”工具、“转换”工具和“法兰壁”工具之间保持一致。
您可以选取从两个折弯曲面的相切连接边处或从两条折弯线的交点处对拐角止裂槽进行尺寸标注。

PTC 安装助手
PTC 为 Creo 的新 PTC 安装助手引入了第二代改进功能。
PTC 安装助手将自动授权许可获取和安装以及 Creo 产品获取和安装组合在一起。该助手从 PTC.com 或 Creo 产品 DVD 中安装产品。您可以快速选择要安装的产品和选项,然后 PTC 安装助手将自动安装所有选定 Creo 产品。简化了工作流并设置了有用的默认值,以便“典型用户”可以简单而快速地完成安装过程。


3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22:16 , Processed in 0.01538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