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3D QuickPress五金模具设计] 09.高级展开 -- 设定分支

2011-7-9 16:21| 查看: 54269|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高级展开 -- 设定分支请注意全文中“RMB”的意思是单击鼠标右键。本课时是对卷曲成形并附带有折弯和冲切为目标,这给设计者提供一种非常灵活的方式,确定了成形附带有折弯、切料时无论是同时、之前或之后都可以进行的 ...
高级展开 -- 设定分支(步骤1-11)
高级展开 -- 设定分支
请注意全文中“RMB”的意思是单击鼠标右键。
本课时是对卷曲成形并附带有折弯和冲切为目标,这给设计者提供一种非常灵活的方式,确定了成形附带有折弯、切料时无论是同时、之前或之后都可以进行的过程。

准备分割线草图
1. 打开文件 Complex UDF with branches.x_t
2. 单击以边线显示 模式。

3.  从工具条或插入特征下拉菜单单击输入几何体 ,选择Blank.x_t作为输入几何体。
4. 选择输入几何体曲面右键单击 编辑颜色,改成容易区分的颜色。
注意:第5到24步已经存在,供你创建时参考使用,在复习完过几步之后你也可以直接进入第25步。
5. Sketch按Ctrl选择输入的C面和A边,点 转换实体后退出 草图模式。

6. 选择前视面单击 进入草图模式。

7. 选择输入几何体的C面并点 转换实体,完成后 退出草图。
8. 重复第4-5步选择边B创建另一草图。

9. 选择C面偏距1mm如图所示。
10. 选择C和D面,将它们变成容易分辩的颜色。
11. 隐藏曲面C、D

1234下一页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0:43 , Processed in 0.01699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