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3D QuickPress五金模具设计] 08.加工图纸

2011-7-9 16:13| 查看: 50092|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加工图纸请注意全文中“RMB”的意思是单击鼠标右键。零件编号模架设计有上、下模两种配置来显示,显示壮态比配置显示有更好的性能。1. 打开\training\Whats new V3\Drawing\BOM下的0025-01.slddrw工程图。2. 选 ...
加工图纸(步骤1-7)

请注意全文中“RMB”的意思是单击鼠标右键。
零件编号
模架设计有上、下模两种配置来显示,显示壮态比配置显示有更好的性能。
1.        打开\training\Whats new V3\Drawing\BOM下的0025-01.slddrw工程图。
2.        选择所有视图点插入/表格/材料明细表,在表格样式模板选择\training\Whats new V3\Drawing\BOM下的3dqpballoon.sldbomtbt。
3.        单击编辑删除BOM表(第2步使用SOLIDWORKS的缺省模板,我们可以不用些表格)。
4.        单击编号 进行手动分配各模板编号。 

5.        先单击图示1再点自动编号 ,后再点选2、3、4进行。

6.        框选所有的编号后点3DQuickPress /工程图与加工工具/分类编号(扩展方式),单击OK确认缺省设定,确认所创建的BOM表格。 

7.        在项目号右键还可以调整BOM表里编号的排序。 


123下一页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5:51 , Processed in 0.01183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