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工业云”平台获工信部授牌

2011-12-22 10:18| 查看: 39955|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12月22日,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一周年工作总结会暨国产CAD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授牌仪式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服务业司陈英副司长、中小企业司王建翔副司长,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 ...
2011年12月22日,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一周年工作总结会暨国产CAD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授牌仪式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服务业司陈英副司长、中小企业司王建翔副司长,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周宏仁副主任以及中国工程院吴澄院士,各省市工信委领导、业界专家和企业代表等应邀参加。CAXA作为我国工业软件的优秀企业,在青岛经信委的支持下建立的“工业云”平台被工信部授予“国产 CAD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工信部陈英副司长(左1)和王建翔副司长(右1)为CAXA授牌

CAXA总裁雷毅表示,2011年是“工业云”落地年,CAXA与青岛、襄樊、江门、大足、安徽等地方ZF和园区合作,共同搭建“工业云”平台,这种合作模式还会在全国其他地方全面铺开,让我国的“工业云”全面惠及全国的工业企业。CAXA作为我国工业软件的代表性企业,已经在工业软件的互联网化方面首度做出了有益尝试,推出了“在线CAD服务”,这种SAAS模式的开创为我国工业企业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大大降低了工业企业信息化建设门槛。因此,“工业云”有望成为我国中小型工业企业进行信息化建设的另外一个理想选择,同时也是软件服务商提升大中型工业企业信息化服务的重要手段。

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周宏仁主任在总结会上强调,工业软件是中国软件产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工业软件是两化融合的一个融合剂,如果没有工业软件,两化融合就免谈;如果没有高水平的工业软件,两化深度融合也免谈。“国产”这两个字在工业软件当中越来越重要,它影响到我们国家整个工业产业的安全。“震网”病毒、国外软件“后门”事件等都警惕我们,如果不掌握工业软件的核心技术,我国工业生产的安全将来会受到很大的威胁,因此加快国产工业软件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战略意义。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14:59 , Processed in 0.01836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