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3D QuickPress五金模具设计] 01.自动展开零件

2011-7-9 15:23| 查看: 54453|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请注意全文中“RMB”的意思是单击鼠标右键。注意:对于外部输入的零件,强烈推荐将零件的原点和冲头方向转换成与系统坐标系Z方向平行。以下的这些钣金特征可以自动展开:请注意全文中“RMB”的意思是单击鼠标右键。对 ...
对齐输入零件1
请注意全文中“RMB”的意思是单击鼠标右键。
注意:对于外部输入的零件,强烈推荐将零件的原点和冲头方向转换成与系统坐标系Z方向平行。
以下的这些钣金特征可以自动展开:

请注意全文中“RMB”的意思是单击鼠标右键。
对齐输入零件
1.        点击下拉菜单—打开,选择ParaSolid (x_t) 作为 文件类型
2.        变换前视、右视、俯视等视图可以点标准视图工具条或3DQP视图工具条进行变换。
  
注意零件视图是否与标准视图的朝向一致。
3.        按下Ctrl键从特征管理器中选择 原点和输入零件,点右键选择  放大所选范围。注意到零件与原点距离的远近。

4.        点击  创建草图,选择面 A.。
5.        按空格键选择正视于,摆正视图。
6.        点击 画线并移动鼠标至零件圆弧处,捕捉到圆心。

从圆心开始画线段A。
7.        再从圆心开始画线段B。

123下一页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9:17 , Processed in 0.01834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