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社会企业,惠普助力 - 记“不思议学院”项目中国入选者 北京绿色领域科技 杨朝晖女士

2011-11-18 11:00| 查看: 43342| 评论: 0|来自: HP

摘要: “请加入我们!”身着中式旗袍的杨朝晖女士在不思议学院的大会上,向全球的社会企业家发出了倡议宣言。这是来自中国的声音,第一次响起在不思议学院的会场。台下坐着的,是从全球60个国家的300位申请者中选拔而出的精 ...
“请加入我们!”身着中式旗袍的杨朝晖女士在不思议学院的大会上,向全球的社会企业家发出了倡议宣言。这是来自中国的声音,第一次响起在不思议学院的会场。台下坐着的,是从全球60个国家的300位申请者中选拔而出的精英,他们创办了各式各样的创新型企业,并将在这里接受为期6周、旨在提高企业竞争力和个人领导能力的培训,分享各自的故事和经验,并获得来自惠普等知名企业的资助。

不思议学院的每个申请者必须先提交一项能够满足百万消费者需求、并在销售模式上切实可行的商业计划,在线展示自己的商业理念和实践,并在50天之内,利用人脉关系和网络影响力在线募集8000美金的捐款作为自己的培训“学费”。最先完成募捐任务的前25位企业家将最终获得培训资格,成为2011企业家集训营的学员。北京绿色领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朝晖女士,一直致力于可回收技术与产品的开发,成功研制并推广了饮用瓶罐回收设备,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报名之后,经过30天的不懈努力和层层选拔,杨朝晖终于成为第一位入选不思议学院的中国企业家,参加了今年6月份在美国举行的集训营。


不思议学院的英文名称为Unreasonable Institute,它的创立宗旨是发现、培训并资助全球的社会企业家。社会企业家是一群以改善社会、造福人群为己任的企业家,他们通过创造性的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来赚取利润,并积极回报社会。他们主要关注环保、贫困、医疗等领域,用创造力和商业能力来解决全球性问题,发挥ZF和市场难以施展的功效。因此在世界各地,社会企业家和他们的公益性创新项目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不思议学院的创始人George Bernard Shaw先生认为,正是那些看起来“不可思议、不切实际”的人,才能够运用他的视野和动力去重塑世界。正是秉承这一立意和初衷,Shaw先生每年都会带领团队四处奔走,并与全球超过140家的组织合作,面向全球60个国家招募立志改善人类的青年才俊,挖掘并凝聚最具前瞻思维、革新力和影响力的社会企业家,并通过与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合作,共同推广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创新项目。杨朝晖正是其中的受益者。

惠普是全家第一家与不思议学院签约的企业合作伙伴,正如惠普副总裁Wayne Surdam先生所言,“我们是作为一家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公司起家的,而且我们将继续保持着这一传统。我们希望能够在社会企业家们的创意甚至是态度的启发下,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不思议学院所凝聚的创新技术、热情与商业模式,将会为惠普注入新的活力,开拓新的视野,从而驱动企业和社会的进步,这正是惠普“激情成就梦想”这一理念的最佳呈现方式。

明年的不思议学院报名活动即将开始,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参见机构的官方网站 //unreasonableinstitute.org/faqs/ 。惠普相信,今后将会有越来越多来自中国的社会企业家走上国际舞台和公众视野,他们所代表的社会企业级精神,以及所开创的创新型企业,将会引领更多的中国精英走上造福社会之路。
 
杨朝晖演讲视频:


关于惠普(HP)  
惠普为科技显著改变人们生活、工作、ZF和社会创造新的可能。作为世界最大的科技企业,惠普提供基于云计算和连接性融合背景下的打印机、个人计算机、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为互联世界提供无缝、安全、情景感知的用户体验。如需了解关于惠普(纽交所交易代码:HPQ)的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 //www.hp.com/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3:40 , Processed in 0.0144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