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第二届CAXA 3D大赛开始啦,ipad2、iTouch等时尚大奖快来抢!

2011-9-1 00:00| 查看: 40639|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值此CAXA实体设计三维CAD软件新品上市之际,在第一届CAXA 3D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CAXA 3D大赛在9月1日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我们在组别设置、奖项设置、作品评审等方面都更加完善和丰富,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大赛 ...
值此CAXA实体设计三维CAD软件新品上市之际,在第一届CAXA 3D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CAXA 3D大赛在9月1日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我们在组别设置、奖项设置、作品评审等方面都更加完善和丰富,期待大家积极参与。

大赛时间:2011年9月1日-2012年1月31日

大赛组别:本次三赛分为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分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工业组:工业企业的各种产品设计

创意组:各类时尚、美观的创意设计

院校组:大中专院校及初高中师生作品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各组1名),奖品:苹果(Apple)ipad2一台

二等奖6名(各组2名),奖品:苹果(Apple)iPod touch一台

三等奖9名(各组3名),奖品:昂达(onda) MP4播放器MP4一台

参赛方式:所有参赛作品均采用网络投稿

1、登陆CAXA论坛,未注册用户需要先注册 
2、在CAXA论坛的“第二届3D大赛”栏目”发帖上传参赛作品

注意:

(1)上传作品时须先选择组别:工业组、创意组或院校组; 
(2)作品须有简短的设计说明或功能说明以及最终产品效果的图片(不设置阅读权限,全体网友可看) 
(3)必须提供作品的实体设计源文件(如果需要保密,可设置阅读权限,仅限版主下载)

评奖方式:评奖分为三个环节

1、网络评分:作品提交后,版主会专贴分组汇总,每个作品下方设置投票,网友注册登陆后可投票给自己喜欢的作品,网络投票得分占总分的40%。 
2、专家评分:大赛截止后,CAXA会组织产品专家和应用专家共同评审,评审标准包括实用性、美观性、创意性、技术性等因素。专家评分占总分的60%。 
3、综合评分:综合网络评分和专家评分结果,得出评奖结果。并在论坛进行半个月的公示。

参赛要求:

1、 参赛作品必须是使用CAXA实体设计(不限版本)完成的。 
2、 参赛作品必须是作者的原创作品。 
3、 参赛对象:所有使用CAXA实体设计的人员,参加时可选择自己相应的组别。 
4、 为了方便联络并邮寄礼品,请在CAXA论坛注册时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单位、电话、通讯地址等。

本活动的解释权归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所有。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8:04 , Processed in 0.01707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