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强强联合,无锡蠡湖携手CAXA共建数字化工厂

2011-9-28 00:00| 查看: 40642|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近日,无锡蠡湖叶轮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蠡湖叶轮)与我国工业软件领军企业CAXA共建数字化工厂项目启动会在蠡湖叶轮公司隆重召开。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宓生庆、蠡湖叶轮公司董事长王洪其、副总经理徐 ...
近日,无锡蠡湖叶轮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蠡湖叶轮)与我国工业软件领军企业CAXA共建数字化工厂项目启动会在蠡湖叶轮公司隆重召开。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宓生庆、蠡湖叶轮公司董事长王洪其、副总经理徐建伟、CAXA事业部总经理陈卫东、副总经理杨森以及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出席了项目启动会。

无锡蠡湖叶轮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汽车涡轮增压器零部件专业制造厂,为世界500强企业配套,拥有年生产铝铸件6500吨和数控加工170万件的专业生产能力;拥有设备齐全的专业质量检测中心,具有有效的计算机管理网络。近年来公司先后与国际知名汽车涡轮增压器公司如霍尼韦尔、卡特彼勒、博格华纳等广泛合作,并取得了新产品开发上的突破性进展。按照公司的发展规划,蠡湖叶轮携手CAXA共建数字化工厂,旨在将工厂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涡轮增压器零部件产业基地。

“全球化后企业面临更多机会,更多竞争。蠡湖叶轮有三个亮点:第一,我们有自己开发的产品,具有研发能力。第二,从世界范围看,国外企业不愿意不重视铸造行业,从市场环境、人力资源和市场发展来说,对于我们都是很好地发展机会。第三,我们获得了霍尼韦尔全球指定供应商,这是在全球范围内相关企业的竞争中获得的胜利,这是中国民营企业的骄傲。”蠡湖叶轮董事长王洪其说,“公司发展进入扩张期,对建设数字化工厂的需求迫切,我们已经观察考研数字化工厂项目四、五年了。CAXA是我国信息化建设方面非常优秀的公司,我们选择CAXA作为数字化工厂的合作伙伴,有信心做好这个项目!希望蠡湖叶轮与CAXA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发展!

“感谢蠡湖叶轮选择CAXA作为数字化工厂项目的供应商!民营企业是最活跃、发展最快的,在快速发展中具有方方面面的需求,如优化业务流程、快速表达等。我们的合作不是单纯的甲方乙方,而是亲密合作伙伴。我们将提供定制的适合蠡湖叶轮企业发展的信息化方案,与蠡湖叶轮一起发展进步。”CAXA公司陈总表示,“CAXA组成了专门项目小组进行本项目,保障项目的实施完成。我们有本地化服务优势、专业技术服务经验以及与政府部门搭建的本地服务网络,希望蠡湖叶轮数字化工厂做成示范项目。

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宓主任说:“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蠡湖叶轮的王董事长亲自考察数字化工厂项目,这样的例子在民企中不多见,无锡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愿意大力支持。希望蠡湖叶轮的数字化工厂项目做成无锡,乃至江苏省的示范项目,也祝愿蠡湖叶轮走向更加辉煌! 据悉,蠡湖叶轮数字化工厂项目采用CAXA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的基础平台网络DNC系统,通过机床通信、代码管理、设备数据采集和数据汇总等功能模块,实现车间可视化、无纸化和数字化的目标。 项目启动会上就蠡湖叶轮数字化工厂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实施组织及实施方案进行了通报。蠡湖叶轮和CAXA公司都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的合作,成立了专门项目小组,经信委也希望通过蠡湖叶轮与CAXA共同努力打造的蠡湖叶轮数字化工厂成为两化融合的窗口,希望CAXA的技术和服务对蠡湖叶轮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也希望通过此项目带动其他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发展。

启动会场景,蠡湖叶轮王洪其董事长讲话

蠡湖叶轮王洪其董事长讲话

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宓生庆讲话

CAXA公司陈卫东发言

会后合影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14:29 , Processed in 0.01708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