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徐愈司长视察CAXA

2011-9-1 00:00| 查看: 40488|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8月31日,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徐愈司长、安筱鹏处长等一行莅临CAXA,视察并指导CAXA工作。徐愈司长一行认真了解了CAXA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CAXA在机械行业各领域的成功应用情况。徐司长对CAXA在装备、汽车及零部件 ...
2011年8月31日,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徐愈司长、安筱鹏处长等一行莅临CAXA,视察并指导CAXA工作。徐愈司长一行认真了解了CAXA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CAXA在机械行业各领域的成功应用情况。徐司长对CAXA在装备、汽车及零部件、国防军工和电子电器等重点行业支撑企业实现协同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徐愈司长对CAXA的工作给予肯定

徐愈司长一行参观CAXA体验中心

徐愈司长表示,信息化作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已经毋庸置疑,关键是要在认清形势的前提下,明确方向,切实推进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战略,并应该从单向的信息化应用向综合集成的方向发展。徐愈司长谈到,国家对两化融合的系列政策导向中,目前对推动企业协同集成应用最为关注,政策导向的重点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首先是推动信息技术在制造业的集成应用,实现信息化从单向业务的应用向综合集成的跨越,从一般性应用向业务流程再造的跨越,从单一产业向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应用跨越;其次,用信息技术促进生产性服务业,推动新型业态的发展;第三是着力提高信息服务业推动两化融合的能力,加速软件与工业的更好融合。

徐愈司长对CAXA的发展给予厚望,CAXA作为中国领先的CAD和PLM工业软件企业,在支持工业企业研发设计和数字化生产制造环节的协同集成应用方面已经具备了很好的基础和实力。信息化的推广应用其根本是要发挥民族软件企业的优势,支持民族软件的发展,希望CAXA抓住机遇更快更好地发展,成为支撑我国制造业产业实现转型和升级的重要力量。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6:37 , Processed in 0.03678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