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平顶山举行

2011-9-1 00:00| 查看: 40324|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7月12日, “CAXA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研讨会” 在平顶山饭店举行,研讨会由平顶山市计算机学会主办,CAXA代理合作伙伴平顶山市鑫科潮计算机有限公司协办,平顶山地区及周边知名企业如中平能化机械、平高集团、平 ...
2011年7月12日, “CAXA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研讨会” 在平顶山饭店举行,研讨会由平顶山市计算机学会主办,CAXA代理合作伙伴平顶山市鑫科潮计算机有限公司协办,平顶山地区及周边知名企业如中平能化机械、平高集团、平高股份、平顶山煤机等50多人参加了研讨。市科技局王文玉局长和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苗沛淋部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目前,CAD、CAE、PDM、ERP等信息技术在制造企业中得到了有效应用,装备技术水平也大大的提高,数字化制造技术逐渐被企业应用。本次研讨会探讨了数字化工厂的内涵、技术及实际应用情况。CAXA专家详细介绍了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及工艺解决方案,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郑煤机和西高开等企业数字化工厂成功经验。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就数字化工厂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CAXA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涵盖DNC系统、平台化MES解决方案,通过建立车间级信息化的平台,搭建起ERP与底层自动化系统的桥梁,实现车间数据的传输与管理,设备、生产信息的采集与监控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6:17 , Processed in 0.01691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