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西电集团西容公司CAXA PDM项目正式启动

2011-8-3 00:00| 查看: 40085|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7月18日,中国西电集团西安西电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电西容公司)与我国工业软件领军企业CAXA公司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PDM项目启动会在西电西容公司举行,西电集团、西容公司、CAXA高层领导以及项目 ...
2011年7月18日,中国西电集团西安西电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电西容公司)与我国工业软件领军企业CAXA公司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PDM项目启动会在西电西容公司举行,西电集团、西容公司、CAXA高层领导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会。

 
项目启动会现场

西电西容公司是隶属于国资委的我国输配电行业中唯一的一家中央企业中国西电集团,前身系西安电力电容器厂,是我国高压及超高压交直流电力电容器及成套装置、CVT、CT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检测的重要基地,也是我国历史经验积淀最久、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的电力电容器和电容式电压互感器专业制造企业。

项目启动会由西电西容公司总经理尚总主持。西电集团张总介绍了西电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信息化推广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张总指出,目前西电集团处于发展的重要时期,信息化将是西电集团十二五期间的重要工作,西电西容公司作为西电集团PDM试点单位,在集团信息化建设中肩负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因此要求西电西容公司在西电集团统一规划和部署下,建立有效的评估和评价、考核体系,为今后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提供借鉴经验和示范作用。

谈到西电集团为什么选择CAXA作为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时,张总明确表示,CAXA是国产工业软件的领军企业,在西电集团以及整个电气行业都有着良好的应用基础,对于电气行业信息化建设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贴近行业需求的行业解决方案,不仅能够为西电西容信息化项目提供保障,还能有效持续地支持西电集团信息化建设。希望双方项目组成员紧密合作,借助以往实施经验,吸纳各自优势,保证项目高效、规范、成功实施,为西电集团下属的其它兄弟单位提供标准和依据,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化方面为西电集团作出贡献。

西电西容公司董事长高总在项目启动会上表示,西电西容公司很荣幸成为西电集团PDM项目试点单位,西电西容公司将抓住这个契机,各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和专业人员全力配合,通力合作,为信息化建设配置好的条件和资源,制定具体的考核机制,确保信息化工作的有序推进,希望通过CAXA PDM项目的实施,全面提升企业业务管理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手段和管理平台。

CAXA总裁雷毅博士感谢西电集团及西电西容对CAXA的信任,西电西容PDM项目作为西电集团的牵头试点项目,CAXA将高度重视,配备好的实施团队、调配公司优势的资源来支持项目的整体实施,保障西电西容在中国两化融合和西电集团信息化建设中起到应有的示范作用。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12:01 , Processed in 0.01566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