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职业院校内涵建设研讨会在珠海举行

2011-6-17 00:00| 查看: 40231|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古筝轻雅秀丽、微风轻拂,拨动着我们的心弦。淡淡茶香,潺潺流水,悠远而又亲近。还有从唐诗宋词里走出的婀娜多姿的女子,这情景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和谐画卷。珠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师生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校企合作提升 ...
    古筝轻雅秀丽、微风轻拂,拨动着我们的心弦。淡淡茶香,潺潺流水,悠远而又亲近。还有从唐诗宋词里走出的婀娜多姿的女子,这情景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和谐画卷。珠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师生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校企合作提升职业院校内涵建设研讨会”的帷幕。近日由珠海高级技工学校和CAXA联合举办,华南地区200多位知名职业院校代表参与研讨,进一步探索和推动职业院校内涵建设。

               

    2010年,国家开始实施《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第一批立项建设的学校达到285所。项目学校不仅要解决管理、资金、人力等问题,更为核心的要求是提升院校内涵建设;这主要包含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和工学结合等方面。

如何改革课程体系以满足产业经济的需求,如何建设师资队伍以适应新的教学模式的要求,如何建立“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如何打造“实力雄厚、内涵丰富”的名牌示范学校等问题就摆在了众多学校的面前。

    会议由CAXA华南大区王寒里总经理主持,三位知名校长和四位权威专家同台论道,中间穿插文艺表演和CAXA内涵建设的宣传短片,台上台下热情互动。这是一场探讨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盛会,也是一场职校校长、行业精英、权威专家思想汇聚的盛会。

          
                            权威专家同台论道
        
         
                               现场参观交流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8 13:00 , Processed in 0.0180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