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2011CAXA V5 PLM用户年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2011-6-9 00:00| 查看: 40019|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5月18-20日,以“拓应用 增价值 助转型”为主题的2011 CAXA V5 PLM用户年会在古都西安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大型企业领导以及知名专家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精英交流与分享的盛会。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高新技术 ...
    2011年5月18-20日,以“拓应用 增价值 助转型”为主题的2011 CAXA V5 PLM用户年会在古都西安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大型企业领导以及知名专家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精英交流与分享的盛会。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杨鹏林处长到会并致欢迎词,对CAXA作为国产工业软件的领军企业,促进各行业两化融合的深入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大会安排了内容丰富的报告,在专题技术讲座中,CAXA开发部副总经理白俊涛先生介绍了CAXA电子图板2011兼容超越的表现,并和大家共享了CAXA电子图板在北汽福田、上海商飞的大规模应用案例;达索系统公司咨询顾问Michael介绍了数字化工厂在装备和汽车行业的应用。各单元报告内容涉及航空、汽车、装备等不同行业:来自中航工业综合技术研究所、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中国第二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沈阳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用户专家做了精彩报告,分享了来自创新设计、虚拟制造、数字化工厂、PLM深化应用、PLM与ERP深度集成、甩蓝图应用、PLM绩效等方面的见解和经验。在汽车和装备行业的分会场,与会嘉宾积极参与讨论,聚焦本行业特点,畅谈各自企业在拓展PLM应用,深化PLM价值方面开展的工作、遇到的困惑、积累的经验。

    当前信息化迎来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新时期,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技术进入全面支撑企业产品技术创新、制造工艺创新、市场需求开拓、原材料供给和企业管理创新的新时期,CAXA V5 PLM用户年会是一次高端两化深度融合的交流会,更是一次企业转型期信息化给力管理优化,助力可持续发展的思想激发与碰撞的峰会。通过此次用户年会的平台,CAXA V5的新老用户相聚一堂,激发思想火花,分享建设经验和心得,共享信息化服务工业化成果!

汽车分会场

装备分会场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22:55 , Processed in 0.01546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