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浙江机电高级技工学校携手CAXA共建数字化工厂

2011-5-23 00:00| 查看: 40004|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5月13日上午,浙江机电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曹小其、CAXA华东大区总经理王国鸿共同为“CAXA数字化工厂示范基地”揭牌。目前,浙江机电高级技工学校已成功升格为高级技校,遵循“高起点、高标准、高技术、高水平”的 ...
2011年5月13日上午,浙江机电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曹小其、CAXA华东大区总经理王国鸿共同为“CAXA数字化工厂示范基地”揭牌。

目前,浙江机电高级技工学校已成功升格为高级技校,遵循“高起点、高标准、高技术、高水平”的发展要求,在数控专业与CAXA携手共建现代化数字工厂,旨在将我校实训中心建设成为浙中地区一流的数字化工厂示范基地。

信息化是提高企业管理能力与管理水平非常重要的工作,学校建立示范基地不是简简单单的扩大生产规模,提高装备水平,而是希望通过示范基地的建设打造一个现代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工厂,与CAXA合作实施的无纸化车间加工中心项目是搭建数字化工厂迈出的第一步。

CAXA是我国信息化建设方面非常优秀的公司之一,是中国领先的CAD和PLM软件供应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系列化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和PLM(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等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有超过2.5万家企业用户。

数字化工厂对浙江机电高级技工学校实训中心的建设是至关重要的,本次合作一方面旨在建设机械加工生产型实训基地,实现学生学习过程PLM管理;另一方面在校园实现无纸化车间建设,模拟先进企业生产加工过程,建立可移动式的一体化讨论区,体现工学结合。

学校把现代化的先进制造企业的生产流程搬入课堂,达到专业教学与企业岗位的“零距离”对接。建设国内一流的数字化数控实训中心,培养具有较强的模具制造、维修能力,具有相关设备的操作、维护技能,能适应经济建设需要的生产第一线中高级技能型人才。

浙江机电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曹小其、CAXA华东大区总经理王国鸿共同为“CAXA数字化工厂”示范基地揭牌

CAXA数字化工厂无纸化车间加工中心终端

CAXA数字化工厂设计中心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20:31 , Processed in 0.01500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