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 数字化工厂方案西开电气现场观摩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1-5-4 00:00| 查看: 40157|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3月18日“2011 CAXA 数字化工厂方案西开电气现场观摩及研讨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召开!来自湖南长沙探矿机械厂、西北工业集团公司、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长沙金岭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华科光电有限公 ...
    2011年3月18日“2011 CAXA 数字化工厂方案西开电气现场观摩及研讨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召开!来自湖南长沙探矿机械厂、西北工业集团公司、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长沙金岭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华科光电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领导和信息化专家以及来自辽宁冶金技师学院、西安科技大学等院校领导五十多人济济一堂,共同参加了CAXA数字化工厂方案西开电气观摩研讨会议。

    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原为西安西开高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开电气)创立于2001年3月,是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企业。其前身是具有50多年历史的西安高压开关厂,是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156个国家重点项目之一。西开电气在继承和发展西安高压开关厂先进的产品技术、工艺技术、检测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基础上,坚持自主创新,产品技术不断改进和完善。西开电气在信息化建设中,采用了CAXA网络DNC搭建起数控机床网络化管理系统,利用先进的数控设备进行在线监测。

    本次西开电气现场观摩及研讨会进行了专家论坛研讨,参会单位代表分批进厂观摩。CAXA M5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森先生做了大会致辞,专家论坛座无虚席,内容丰富,围绕着数字化工厂方案这个主题,就数控机床联网、数据监控采集、生产派工和监控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探讨。西开电气数控专家惠老师做了《西开电气机加车间信息化应用》的主题发言,西开电气的领导对信息化工作非常重视,采用CAXA网络DNC搭建起数控机床网络化管理系统,实现DNC系统通讯、程序数据管理、监控采集及管理分析,利用先进的数控设备在线监测,实现了不同类型数控设备的同时在线监测及汇总统计功能,为西开电气实现全面的数字化工厂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CAXA M5事业部肖纯凯先生给大家讲解了《CAXA 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列举了典型客户的应用案例、黄建锋先生介绍了《CAXA车间工艺系统解决方案》,丰富的内容开拓了大家的思路。大家看到了数字化工厂实施后的景象和获得的成绩,开阔了眼界。专家论坛后大家进行了分组讨论,彼此交流对数字化工厂的看法与意见;部分代表分批进厂观摩体验,对西开电气数字化工厂方案的应用有了亲身感受,为今后本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1:23 , Processed in 0.0151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