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华北大区渠道伙伴精英训练营隆重开营

2011-5-4 00:00| 查看: 40004|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4月14日-18日,CAXA华北大区渠道伙伴迎来了第一期精英训练营,来自北京、河南、河北、天津等地的渠道合作伙伴共同相聚在一起展开了为期4天半的集中培训。大家在培训中相互鼓励支持,在获得丰富知识的同时也收获 ...
2011年4月14日-18日,CAXA华北大区渠道伙伴迎来了第一期精英训练营,来自北京、河南、河北、天津等地的渠道合作伙伴共同相聚在一起展开了为期4天半的集中培训。大家在培训中相互鼓励支持,在获得丰富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培训结束时大家都依依不舍并期待着华北大区再次吹响第二期训练营的号角。

对于此次培训华北区进行了精心的设计,第一天安排团队体验式培训,通过室内和室外的项目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CAXA企业管理及产品的相关知识,后三天安排了产品及销售的培训,通过案例分析等多种培训手段帮助理解CAXA销售理念,这种方式受到了合作伙伴们的极大的赞赏!

为了检验本次精英训练营的效果,17日CAXA安排了中级技术认证的考试。多家合作伙伴取得了优秀的成绩,CAXA市场部副总经理李海峰博士对此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能取得如此成绩与合作伙伴的付出和努力是分不开的。

四天的培训,CAXA与合作伙伴朝夕相处从陌生到熟悉,大家相互学习、彼此之间既有竞争又有合作。在座谈和分享的环节中大家都对这种精英训练营表示充分的认可,并期待着下一次的再见面。CAXA将与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DSC00724.JPG
团队展示

DSC00774.JPGDSC00768.JPG
情景对话

DSC00737.JPGDSC00743.JPG
评委点评

IMG_0751.JPGIMG_0755.JPG
技术培训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18:27 , Processed in 0.01777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